原來這些人都曾交往過? 網狂酸花心男星:「連她都吃得到!」


原來這些人都曾交往過? 網狂酸花心男星:「連她都吃得到!」

相信大家對於藝人的感情緋聞一向都很關注,不論是熱戀、閃婚或者離婚、分手都受到大眾矚目。不過也有一些情侶雖然甜蜜過後分手卻不被人知,日前外媒就PO出一則貼文,列出幾對你可能不知道「其實他們交往過」的明星情侶,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要記得這些組合很考驗記憶力XD」。

看更多:好萊塢巨星「成名前V.S成名後」住所誇張對比... 約翰屈伏塔超狂!豪宅裡居然有座私人機場

1.凱特摩斯 VS.強尼戴普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ep)和超模凱特摩斯(Kate Moss)在1994年到1997年間的轟轟烈烈戀愛史,當年他倆曾愛得死去活來,並且在身上都刺上對方的名字,不過只維持短短兩年就分手,凱特還因此菸酒、毒品不離手,多次進出戒毒所。

圖片來源:IMDBIMDB

2.湯姆克魯斯VS.雪兒

阿湯哥曾與大16歲的資深百變妖姬雪兒(Cher)交往過,當時入行不到5年的湯姆克魯斯大談姊弟戀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儘管兩人分手後雪兒向大眾宣告出櫃,不過被問到心目中的最佳情人,她坦言阿湯哥絕對前5名之內。

圖片來源:IMDBIMDB

3.班艾佛列克VS.珍妮佛羅培茲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曾在2002至2004年與「小班」班艾佛列克相戀,甚至一度論及婚嫁,不過男方後來和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合演《夜魔俠》假戲真做,兩人因此分手。

圖片來源:IMDBIMDB

4.布萊德利庫柏VS.芮妮齊薇格

芮妮齊薇格與布萊德利庫柏2009年因拍攝驚悚片《39號特案》時相識,並迅速陷入熱戀,儘管在2011年就宣告分手,但布萊德利庫柏之後談到這段感情,曾說:「我就是很愛她,喜歡跟她一起工作、一起演戲,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圖片來源:IMDB / IMBD

5.約翰梅爾VS.珍妮佛安妮斯

有好萊塢「花花公子」之稱的約翰梅爾沒想到居然連珍妮佛安妮斯頓都被他吃到!兩人在2008年交往,分手後甚至還一起出席2009年的奧斯卡。約翰梅爾曾說自己一直無法從分手的傷痛走出來,並說那段日子是人生中最糟糕的時期。

圖片來源:IMDB / IMBD

大明星的愛情故事似乎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儘管這些情侶都已經分手了,粉絲還是大方祝福甚至敲碗希望合體。不過也有網友狂酸約翰梅爾,留言:「到底有誰沒跟John Mayer在一起過啦XD」、「好萊塢花心一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