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蠍螫手!瘋男「手爆筋腫2倍大」險昏迷 網:別拿命開玩笑


毒蠍螫手!瘋男「手爆筋腫2倍大」險昏迷 網:別拿命開玩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成員有晨灰、Nick,兩人經常拍攝瘋狂實測,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頻道上傳新片,實測人被「蠍子」螫後會有什麼狀況,只見晨灰痛到快暈倒,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別再玩命了」!

看更多:遭鱷龜咬著不放!瘋男放送事故「爆血狂流」 網:下次換鱷魚

圖片來源/晨灰 IG

去年晨灰生病時,Nick曾拿蠍子螫他,試試以毒攻毒的效果,而今年瘋男再進化,找來毒性比之前更強的世界第11毒「東亞鉗蠍」,實測被螫後人體反應如何?只見Nick抓起蠍子,避開動脈、靜脈,往晨灰的手臂上螫,在晨灰手上留下一個清晰洞口,而晨灰一被螫後,立刻露出痛苦表情,嚇壞在場眾人。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隨著時間過去,疼痛感不減反增,整隻手臂就如同要炸開一樣,不但痛且非常腫,腫脹痛感也從手臂蔓延至全身,身體灼熱感越來越重,接著頭暈倒在沙發上,讓Nick也開始緊張,打算將晨灰送醫治療,不過痛感持續20分鐘後,症狀漸漸緩解,平安完成這次實測,而兩人也直呼此系列應該暫時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瘋男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回應,「知道為什麼男生平均壽命比較短的原因了」、「如果有一天你沒做影片… 我能理解的」、「你們還是要小心點啊!雖然是瘋男但還是要顧生命的!」、「蠍子: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拍影片歸拍影片,但真的不要拿性命當玩笑」、「總覺得這種拿生命開玩笑的題材不是很好,2020已經夠難過了,別再這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