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大胃王「路路」臉腫成豬頭 拔牙三個月:還有硬塊!


又出事!大胃王「路路」臉腫成豬頭 拔牙三個月:還有硬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常在頻道中推出大胃王系列影片,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日前路路去拔除智齒,不料竟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臉腫成豬頭模樣曝光!

看更多:牙齒全壞光!路路「砸57萬做假牙」治療畫面曝:無法再比大胃王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近來深受口腔問題困擾,不但將牙齒神經全抽光,同時也需拔除智齒,而她也將治療牙齒日常,拍成影片和觀眾分享,沒想到拔智齒竟然成驚魂記。只見影片中,路路提到這次拔智齒時,剛好下顎也在痛,導致拔牙時痛感倍增!

圖片來源/路路 IG

拔完牙後,路路按時吃消炎、止痛藥,沒想到第二天路路的半邊臉頰腫成一顆球,尖下巴瞬間變成正方臉,腫脹程度十分地驚人。隨後路路也到醫院求醫,醫生表示疑似有蜂窩性組織炎的情況,改開其他藥給路路服用。

圖片來源/YouTube​​​​​​

所幸一個禮拜後,路路的臉已明顯消退許多,不過直到現在右下巴仍有硬塊存在,醫生表示要兩個月才會完全消除!最後她也依自身經歷表示,拔智齒也是一個傷口,也有可能會導致許多後續問題,「越覺得正常的東西,越要小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路路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心疼回應,「可憐的路路~~~ 這兩天好好休息阿」、「聽敘述就痛到不行」、「怎麼會這樣,路路保重啊!」、「如果沒看標題以為路路左邊含了一顆滷蛋..」、「怎麼越來越嚴重了呢」、「真的好腫喔...要保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