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確診新冠肺炎!自爆:眼球脹大3倍、想聞陌生人腋下


男星確診新冠肺炎!自爆:眼球脹大3倍、想聞陌生人腋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休葛蘭.jpg
休葛蘭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至今將近一年的時間,疫情仍持續延燒,連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也「中標」,他最近宣傳HBO的新劇時自爆年初和妻子確診新冠肺炎,還提到自己當時失去了嗅覺、流汗不止,甚至還出現「想聞垃圾桶和陌生人腋下」的症狀,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影/小賈斯汀「滿身泥濘」做苦工!新歌MV「呼應疫情」 暖哭千萬網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現年60歲的休葛蘭最近受訪時透露,在2月時感染了新冠肺炎,他回憶當時發病初期,「整個人流汗不止,眼球脹到三倍大好像隨時會爆掉一樣,之後開始失去嗅覺」,由於這些感覺讓他感到非常驚慌,他甚至跑去聞垃圾桶的氣味以及陌生人的腋下,甚至嘗試拿妻子的香水噴滿全臉,但還是什麼都聞不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不過,還好後來他身體恢復健康狀況,體內也產生了抗體,只是目前歐洲各國仍處於封城狀態,他和家人依然乖乖關在倫敦家中。而英國男神休葛蘭曾演出《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K歌情人》等代表作,不少粉絲都很希望他可以專心把身體照顧好,未來繼續推出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