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賈斯汀「滿身泥濘」做苦工!新歌MV「呼應疫情」 暖哭千萬網友


影/小賈斯汀「滿身泥濘」做苦工!新歌MV「呼應疫情」 暖哭千萬網友

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去年9月與星二代女友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結婚,小倆口經常放閃讓粉絲大吃狗糧,婚後小賈斯汀也一甩先前的屁孩形象,以沉穩的性格重新贏得大眾肯定。日前他突襲宣布18日將發行新單曲〈Holy〉,讓粉絲們驚喜又期待,MV背後溫暖又充滿正能量的訊息更讓網友直呼「超暖心」!

看更多:怪奇比莉追星史曝光!聽小賈斯汀的歌必哭 媽媽嚇歪:想送她去看醫生

小賈斯汀婚後愛得十分高調(圖/ 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在今年西洋情人節睽違5年發行了第4張正規專輯《Changes》,立刻橫掃各國歌曲榜單,創下不少新紀錄。日前他在IG發布多張預告,並在18日突襲發布新單曲〈Holy〉,歌詞寫下自己年少輕狂的經歷,也紀錄了結婚後的心境變化,讓大家感受到成長與轉變。

小賈斯汀在新歌MV中飾演工人(圖/ 小賈斯汀IG

他在MV中更化身建築工人,全身沾滿泥巴,但卻因為經濟不景氣慘遭解僱,不僅呼應疫情下的殘酷現狀,更唱出了不少市井小民的心聲,讓網友們十分感動,留言表示:「不敢相信有一天我會愛上小賈斯汀」、「現在有很多沒意義的歌,但這真的是一首超有意義又珍貴的歌曲」、「真高興你回來了!」MV公開至今2天,點閱率已經突破2千萬。

MV引起網友廣泛好評(圖/ 小賈斯汀Youtube
小賈斯汀與賽琳娜曾是男女朋友(圖/ 賽琳娜IG

小賈斯汀曾爆出吸毒、性侵等醜聞,也因為做過許多脫序行為而被網友諷為「屁孩」,形象一度非常負面。他與女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過去愛得轟轟烈烈的戀情更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兩人多年來分分合合,最後仍以分手收場。如今小賈斯汀已經結婚,賽琳娜在去年10月也以單曲〈Lose You to Love Me〉(失去你讓我愛自己)正式揮別這段青春愛戀,兩人見證了彼此從青春到成年的變化,最終也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