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梁心頤「最新近況曝光」 婉拒《乘風破浪的姊姊》!


Lara梁心頤「最新近況曝光」 婉拒《乘風破浪的姊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心頤.jpg
梁心頤

Lara梁心頤將於17日推出數位EP《RE》,收錄她於2017-2020年間發行的歌曲,透過5位製作人DJ 跨界合作,remix 成一張電音的音樂作品,Lara也表示:「RE在拉丁文裡面,有再一次、回到過去,重新出發的意涵。靈感來自年初疫情剛爆發,一瞬間有許多工作都停止,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檢視自己一直想做的計畫。」

看更多:專訪/堅持16年不放棄!林芯儀:「沒有大家,我可能撐不下去。」

新聞提供:妹妹娃娃多媒體

同時她也預告電影《明日之星》計畫12月在網路平台上線,也是從《RE》過往傳統這個概念再推出;這次相較傳統錄音方式完全顛覆,她拋開過去10多年做音樂的框架:「很多時候充滿天馬行空的想法,REMIX就是打破所有規則,人聲可以倒帶、破壞、聲音變成了樂器一環,可以有不同的翻玩、重組,非常有趣。流行歌裡會認為副歌是靈魂重點,但電音裡,製作人的設計的drop才是最精隨的地方 」。

新聞提供:妹妹娃娃多媒體

在疫情擾局中作音樂,無法面對面直接溝通,有許多合作都是採跨地訊息溝通而成,她卻樂觀看待:「疫情時多了許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這對我是重要的。也體會到,其實不需要一直往前衝、塞滿所有行程表,真的去理解那些重要,該去珍惜的。」

話鋒一轉,問及是否會有意願挑戰《乘風破浪的姊姊》這種競演真人秀節目,Lara則是搖頭:「相對型態是比較、競爭性的節目,要幫自己去爭出一個地位,可能不適合我目前心境。」近來她經營PODCAST頻道、也與王若琳、王大文等好友共組阿卡貝拉團「尷尬美聲」更為自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