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遭狂粉「強抱撞胸」!童年「狼爪」陰影湧現:再也不唱了


魏如萱遭狂粉「強抱撞胸」!童年「狼爪」陰影湧現:再也不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金曲歌后魏如萱最近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上禮拜在演出時,碰上了一位歌迷突然無預警衝上台抱住他,結果還撞到了她右邊的胸部,讓魏如萱驚嚇不已,不過當時她依然非常鎮定的完成演出,但事後她忍不住發文吐露,「喚起兒時被大樓管理員伸出魔爪的陰影」,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魏如萱坦言「遇見上帝前是破碎的靈魂」!苦熬多年封后:最充實的一次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最近在臉書發文透露,「上星期的表演,有位歌迷在我唱《買你》最後一句的時候,無預警的衝上台抱我,當時他還因為舞台的高度,有點絆倒的往我身上衝,說真的...我嚇到了!」不過當時表演仍在繼續進行中,娃娃也知道後面還有歌要唱,所以便先壓抑驚嚇的感覺,繼續完成表演,也在心裡慶幸「還好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但這件事情仍是危險的!所以我決定記錄下來!」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娃娃接著說,「我很怕有人毫無防備跟我肢體接觸,這恐懼來自小時候居住的大樓管理員,當時六年級,管理員把我叫過去,從後面抱住我,摸我的胸部!一個鄉下的孩子剛搬到台北,對人本來沒什麼防備,但那次之後我開始討厭跟人有肢體接觸...也討厭逐漸發育的胸部,直到生孩子餵了母奶才覺得胸是有用的」。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娃娃事後依然忍不住會去回想起當天發生的事情,「身體的警鈴好像又再度被打開了,這感覺需要一些時間去消化,在還沒淡出之前,我都不想再唱《買你》了!」此話一出,讓不少喜歡《買你》這首歌的粉絲們都感到非常可惜與難過,也認為那位衝上台的粉絲很不應該!最後,娃娃也指出,「知道他沒有惡意,但還是想提醒大家,即便舞台跟觀眾的距離很近,請尊重正在進行演出的表演者!」後來音樂人韓立康跟演員陳昊森都傳訊息跟娃娃說「以後會在台上保護你」,讓娃娃感到非常暖心。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