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魏如萱坦言「遇見上帝前是破碎的靈魂」!苦熬多年封后:最充實的一次


金曲31/魏如萱坦言「遇見上帝前是破碎的靈魂」!苦熬多年封后:最充實的一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晚間在新建成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國語歌王、歌后分別由吳青峰、魏如萱(娃娃)奪得,娃娃在得獎感言「感謝主」,被問到有遇到什麼特別的恩典,她回答在生小孩前會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但有了孩子以後心態改變許多,把恩典歸給自己的寶貝兒子。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這次身兼主持人、入圍者以及表演人等多重身份,魏如萱坦言這次的主持人身份讓她備感壓力,心情也很緊張,因爲要自己撐起整個典禮,因此一直到今天早上10點多才開始想得獎感言。她說擔任入圍者時只能一直坐在台下觀禮,但這次在台上表演、主持,也在後台遇到很多朋友,表示這次的金曲獎是「最充實的一次」!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這也是她入圍金曲獎多年第一次獲獎,她表示以前會很迫切地想要贏,但後來心態變得更成熟後,她認為這個獎應該要與工作團隊、歌迷們一起分享。提到自己曾經差點無法發出聲音時,她更一度哽咽,透露自己在遇到上帝之前是「破碎的靈魂」,透過宗教信仰讓她像器皿一樣重新被組織起來,最後她表示:「我唱歌不只是為了我自己,我覺得我身後可以背負很大的責任,我希望可以用我的聲音去安慰更多破碎的靈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