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戲外也是「鋼鐵人」!噴大錢「送豪宅+豪車」寵粉…網全看傻!


小勞勃道尼戲外也是「鋼鐵人」!噴大錢「送豪宅+豪車」寵粉…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飾演「鋼鐵人」而大紅大紫的好萊塢演員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無疑是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大明星了,在今年《富比世》的男演員身價排行榜中,小勞勃道尼更以高達 6,600 萬美金的驚人收入獲得第三名。雖然小勞勃道尼本人的富有程度不輸給電影裡的東尼史塔克,但他的私生活其實相當低調簡樸,並且也經常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圖片來源:usatoday

為了即將來臨的聖誕節,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舉辦了接連三天的特別節目《Ellen's Greatest Night of Giveaways》,節目中邀請到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讓多位參加的大明星為他們送上一份難以置信的聖誕節大禮。

圖片來源:youtube

其中有一對經濟遭遇困難的單親母子,雖然母親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但她依然努力養育兩個孩子並將兒子送進軍校成為海陸戰隊的一員。由於兒子從小就是《鋼鐵人》的超級影迷,所以艾倫也特地安排了他們與小勞勃道尼的見面機會,而小勞勃道尼也相當配合地將自己裝進大型禮物包裝盒中,「破盒而出」的精彩瞬間引發了全場的驚聲尖叫,這個霸氣十足的動作實在是太帥啦!當然兩位來賓也是完全又驚又喜,完全不敢相信東尼史塔克本尊就在自己的眼前!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這對母子的好運不僅止於此,小勞勃道尼與艾倫知道他們目前所遭遇的經濟困難,於是超級大方地送出豪華轎車以及高級洗衣機和烘衣機各一台,更厲害的是甚至還加碼了一幢豪宅,讓他們能夠有舒適的空間來享受全新生活。

圖片來源:youtube

就連小勞勃道尼本人也被這對母子的反應感動到紅了眼眶,有時候扮演付出的角色甚至比獲得更加有幸福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小勞勃道尼之外還有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大明星也參與了這個計畫,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觀看整段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