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譏諷中二屁孩!勾惡幫主反嗆「酸民魯蛇」:根本眼紅忌妒


網譏諷中二屁孩!勾惡幫主反嗆「酸民魯蛇」:根本眼紅忌妒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時常針對時事議題提供不同的角度省思,日前勾惡幫主JK卻在YouTube頻道的社群中,PO文來回嗆酸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陳沂挨轟炫富!傻眼嗆「隨手買20幾萬包」:拿香奈兒是日常

圖片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IG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靠著時事主題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勾惡幫主為「小丑JK」。日前該頻道邀請「放火仙人跳」事件的當事人陳男來到頻道中,還原事件經過。不過,許多網友依然不買帳,認為陳男的說詞漏洞百出,邏輯堪憂,更直言幫主小丑JK就是一個「中二屁孩」。

圖片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IG

對此,勾惡幫主JK也在YouTube頻道的社群中大動作回覆,表示酸民的聲浪完全不會影響到他:「你們是沒有其他詞彙嗎,講來講去都是那幾句,講一些能對我造成傷害的好不好,有本事推翻我的分析啊。而且各大新聞、媒體、網紅每次動作也是在蹭流量啊,差別就在於我有本事蹭得到流量,畢竟對流量差的人,酸民就不會說他蹭流量,而是說他過氣了。那這種雙標根本只是眼紅忌妒,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圖片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YouTube
圖片來源/Dcard

JK在貼文回嗆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給予支持:「幫主影片的內容是真的無懈可擊」、「支持幫主繼續做對的事,大家給你挺」、「辛苦了,對抗這麽多酸民」等。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自稱高知識份子才看得懂,結果取這種中二屁孩的名字」、「每次都裝得一副自己很懂內幕,講出來的話都是模棱兩可的廢話,還會信這種東西的是還沒社會化嗎」、「他說兩句話我就關影片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