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挨轟炫富!傻眼嗆「隨手買20幾萬包」:拿香奈兒是日常


陳沂挨轟炫富!傻眼嗆「隨手買20幾萬包」:拿香奈兒是日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美「陳沂」靠著辛辣的說話風格,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日前她在臉書中詢問粉絲自己該買甚麼樣的包款,卻遭到黑粉攻擊「炫富」,陳沂對此也正面回應了。

看更多:新英雄涉抄襲!「瑟菈紛」遭爆原型是員工女友 官方急澄清

圖片來源/陳沂 FB

網紅「陳沂」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辛辣言論,針對時事進行點評,自稱是國際網Beauty的她,也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日前她在詢問粉絲該購買什麼樣的包款時,卻遭到黑粉粉絲團的攻擊,粉絲團內容寫下:「陳三斤整天只會罵別人佔版面,炫耀自己有錢,內心沒錢的才會一直炫耀有錢。」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對此陳沂相當傻眼,財富自由的她回擊道:「現在黑粉除了罵我炫富還能罵什麼啊?一個小香包才十幾萬,根本只是日常,你們人生要多窮才覺得這叫炫富,笑死」,更表示她近日隨手買了2個包共20幾萬元,還考慮加購凱莉包當作搭配。

圖片來源/陳沂,你還好嗎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不少網友看見陳沂的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應該跟黑粉說小心嫉妒使人醜陋」、「有智慧有美貌」、「黑粉也只能這樣窮一輩子」、「我也想被罵炫富」等。事實上,陳沂近期正為了出席與陳為民的官司積極選購包款,準備搭配最完美的法院時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