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八月!阿圓「防疫之亂」哭紅眼吐心聲:不敢踏入上班不要看


時隔八月!阿圓「防疫之亂」哭紅眼吐心聲:不敢踏入上班不要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網紅「一隻阿圓」因今年初從韓國回台,未做好防疫措施出席「走鐘獎」典禮,引發防疫之亂,掀起一陣撻伐。時隔多個月,阿圓因愧疚不敢踏入上班不要看,日前終於鼓起勇氣,踏入工作室那刻瞬間爆哭!

看更多:拍片都用奶!阿圓「爆紅靠不戴口罩」 挨批眼距寬:我看很開!

圖片來源/阿圓 IG

阿圓年初時,經常到「上班不要看」串門子,不過後來卻因未做好防疫措施出席典禮,引發防疫之亂,上班不要看身為主辦單位也跟著致歉。阿圓對此感到十分內疚,因此儘管事情已過8個月,她仍無法克服心魔再到上班不要看作客。

圖片來源/阿圓 IG

日前阿圓決定面對恐懼,而當她踏入工作室看見大家的那一刻,眼淚一湧而出,抱住湯瑪士不撒手,從大黑、關關、麻希等人身上,感到無比溫暖,阿圓終於克服自己內心心魔,開心與蔡哥合影,引來不少粉絲被感動。

圖片來源/阿圓 IG

阿圓最後在貼文寫下,「這一年來不管是遇到好的或是需要勇敢面對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後來又能很開心的笑出來,包含這些感到幸福的好幾個瞬間」。該貼文也引來不少好友鼓勵,關關也現身直呼「沒事啦!都忘記了~」。

圖片來源/阿圓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