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都用奶!阿圓「爆紅靠不戴口罩」 挨批眼距寬:我看很開!


拍片都用奶!阿圓「爆紅靠不戴口罩」 挨批眼距寬:我看很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分享韓國流行事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也曾引發過不少爭議,日前阿圓參加《狗屎寫手》,將傷疤拿出來自嘲,引發許多人討論!

看更多:爆演藝圈淺規則?楊繡惠自曝「玩壞別人」:這真的能播?

圖片來源/阿圓 IG

節目《狗屎寫手》近日十分地火紅,來賓必須透過對講機,按照設計好的段子一句一句念出!目前最新一集來賓為「阿圓」,只見阿圓一到後台,博恩等人便不斷打預防針,盼阿圓一定要撐住!阿圓上台後,按照後台的稿子,自嘲眼距很寬,其中包括「搭過最久的計程車是從左眼到右眼」、「看很開」、「平常螢幕都用雙螢幕」等,讓阿圓自己也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後台也準備關於長輩的稿,讓阿圓在台上說出「我拍片都不用心,我拍片都用奶」等句子。同時眾人也不忘提起「走鐘獎」一事,過去阿圓因未做好防疫措施遭撻伐,這次她揭開傷疤,在台上照稿念出「我最多觀看的影片,是不穿胸罩出門。但真正讓我人紅的,是不戴口罩出門」、「道歉影片現在已經95萬,早知道就開營利了」。一段又一段的自嘲,其中包括喜歡「西米露」等,尺度沒有極限,但阿圓最後還是全數完成,撐完這場表演!

圖片來源/YouTube

阿圓最後也坦言,唯一有點走心的,其實是講眼距的部分,而這支影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雖然好笑不過真的蠻狠的哈,阿圓別走心啊!」、「西米露太猛了」、「這集對女來賓來說,力道剛好,梗都不會很下流」、「西米露有夠地獄」、「阿圓的照稿念語氣太平板了..」、「內容尺度夠大,但沒有收到該有的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