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兒子疼!酷炫爆「解約少安」原因 偷錢事件真相曝光


當兒子疼!酷炫爆「解約少安」原因 偷錢事件真相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日前反骨男孩發表聲明,與旗下藝人「少安(地精)」解約,終止經紀關係,當時雖未解釋解約真相,但是酷炫很快地上傳相關影片,曝光內幕,直呼將少安當成兒子一樣在疼!

看更多:《反骨男孩》無預警宣布解約「少安」 不願透露原因網猜:偷錢事件?

圖片來源/酷炫 IG

酷炫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其中提到他將少安當成兒子一樣疼,假日也常一起去逛街,因為少安的關係酷炫變得很愛小朋友。不過恨鐵不成鋼,酷炫認為肚子有墨水,才能拍出更好的作品,盼少安能好好完成學業,因此在和少安父母溝通後,雙方都同意最後的結果。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YT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YT

酷炫同時也提到,會發聲明並非是為了切割,而是不希望大家一直詢問少安為何消失在影片中。另外酷炫也表示,當初的偷錢事件,只是少安出去跑腿回來,未按照正確金額找錢,並非真的直接偷公司錢,酷炫也盼大家不要誤會,並祝福少安好好完成學業,有緣還會有相聚的機會。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YT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YT

酷炫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少安年紀雖然小,但真的必須說他很孝順,懂得感恩~」、「希望少安好好念書,把自己充實起來,日後再拼一波」、「酷炫真的對少安很用心耶」、「酷炫老闆講到把少安當自己兒子真的感人」、「少安遇到一個對他非常好的大哥哥!相信他未來一定會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