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無預警宣布解約「少安」 不願透露原因網猜:偷錢事件?


《反骨男孩》無預警宣布解約「少安」 不願透露原因網猜:偷錢事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今日《Wackyboys反骨男孩》對外宣布成員「少安」確定解約,繼瑋哥後又走了一個人,引起網友猜測是否是因為先前的偷錢事件,還是因為少安至今都沒爆紅公司才決定解約,而反骨官方也尚未做出回應。

看更多:噴百萬!酷炫曬「幕後薪水」公開反骨月開銷:超過400萬沒拿到

「有感覺娛樂」今日(15日)在FB正式宣佈解約消息:「本公司旗下藝人少安,前於109年11月3日發函終止與本公司之經紀合約,茲此,雙方已無經紀關係」、「本事件相關問題皆依此聲明為主,本公司不另做其他回應」。

而今年3月8日,少安上傳一支名為《我簽了一份賣身契, 違約就要傾家蕩產!!》的影片,紀錄自己與「有感覺娛樂」簽約,成為正式反骨一員。

https://www.facebook.com/Wackyboys.Fans
圖片來源/翻攝自少安YT

簽約完畢後酷炫表示「經紀公司是永遠綁不住任何一個人的」,而現在簽約的目的只是為了給少安一份責任感,也保障雙方權益:「以後不管有沒有繼續在一起,抱持著好聚好散的心態,在社會上不要留任何敵人,你好我也會祝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Bm6-WVp00
圖片來源/翻攝自少安YT

但在今年7月中旬時,酷炫卻突然發限時指控少安「偷錢」,更直言對他這樣的行為感到相當失望。但也有網友懷疑這是一波炒作,直批酷炫為了效果什麼都做得出來。酷炫事後也爆氣反擊表示:「我看到很多人說炒作真的很可笑…雖然表面上嬉鬧,我還是很嚴格要求每個人的品行」,表示少安偷錢一事已經踩到他的底線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少安YT
圖片來源/酷炫IG

今日解約聲明發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猜測少安離開原因,有人猜是否是偷錢一事導致雙方信任破裂,也有網友分析少安可能是因為「紅不起來」才離開的,認為他沒有觀眾緣,個人頻道上的影片也不夠具吸引力,但最後《Wackyboys》也留言回覆:「請各位停止輿論這世界會更美好謝謝」,似乎不願多透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