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嫩照「神撞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狠酸川普:「謊言像馬桶水亂噴」


拜登嫩照「神撞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狠酸川普:「謊言像馬桶水亂噴」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多日,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票選結果終於在7日出爐,由拜登當選新任美國總統!而不服輸的川普也曾在推特發文寫下「我贏很多」,讓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站出來狠酸「謊言就像馬桶水亂噴」!

看更多:鮪魚肚照瘋傳!雷神索爾「濕身影片」再被翻 網:慘輸美國隊長

圖/ 拜登推特

拜登最終以290比214的選舉人票數勝過川普,並在美東時間7日晚上8點發表全國演說宣布勝選,終結了川普為期4年的執政權。這次美國大選開票過程相當膠著,雙方票數一度呈現拉鋸戰,原本票數領先的川普被拜登逆轉翻盤,他堅稱選票有嚴重的不公和黑箱作業,並表示絕對會訴諸法律途徑!

圖/ 川普推特
圖/ 川普推特

川普敗選後氣得一連在推特怒發多篇貼文,表示:「我贏得了這場選舉,而且贏很多!」過後又再發文強調:「我贏下了7100萬張的選票,更是有史以來贏得最多票數的現任總統!」但這些貼文立刻就被推特標記為「內容有爭議以及誤導成分」。

圖/ 川普推特
圖/ 克里斯伊凡推特
圖/ 克里斯伊凡推特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轉推了川普的貼文,並回覆:「不,你沒有贏,你輸了。」更狠酸川普所屬的共和黨:「哇,共和黨哈囉,你們就眼睜睜看著我們廉政的民主進步過程中,這些像馬桶水一樣的謊言亂噴?」比喻川普的話就像馬桶水一樣亂噴,十分蔑視他的言論。

克里斯伊凡(左)與拜登年輕時的照片(右)圖/ 翻攝自推特
拜登年輕時的嫩照(圖/ 翻攝自推特

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挖出拜登年輕時的帥照,發現他年輕時留著鬍子的模樣與克里斯伊凡幾乎一模一樣,兩人的相似程度超高,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