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李毓芬」胸前僅有2片布!「暈暈出走」疑走光 網暴動:看到了


「暗黑李毓芬」胸前僅有2片布!「暈暈出走」疑走光 網暴動:看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有「暗黑版李毓芬」之稱的陳香菱(Mandi)擁有H級的豪乳以及傲人身材,曾以一張比基尼照爆紅,作風大膽的她也經常在IG分享自己性感火辣的照片,收穫了不少粉絲。日前她在IG上傳了一張自己的性感自拍,胸前僅以兩片布堪堪遮住重點部位,卻疑似露點走光,讓網友血脈噴張狂喊「看到了!」

看更多:陳香菱自爆被騙色又騙錢!300萬存款被領光:喜歡他就全給了

標題

陳香菱目前為JKF女郎之一,積極投資副業的她現在也是一家韓式麵包店的老闆娘!拍過性感寫真的她在IG也經常不吝於分享自己的辣照,經常大方上傳穿著清涼的照片,也因此遭到不少酸民批評「愛露」,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對網友的謾罵已經習慣了,並不會太過在意外界批評。

圖/ 陳香菱IG
圖/ 陳香菱IG

日前她上傳了一張性感辣照,並寫下「快跟香菱買麵包」,照片中只見她身穿一件寶藍色的bra,布料稀少到只堪堪遮住了胸前2點,甚至疑似走光露點,引發不少網友暴動留言:「暈都出來見客了」、「露出一點了,黑黑的」,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捧場表示:「一定買」、「剛才買了,今天買一送一,超划算!」

圖/ 陳香菱IG

陳香菱也曾透露自己原本的穿衣風格十分保守,直到3年前接觸外拍,看到攝影師準備的比基尼覺得有興趣,穿上後就把自拍po上網,沒想到因此意外爆紅,目前熱衷投資副業的她正準備開第二家分店,事業可以說是相當有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