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香菱自爆被騙色又騙錢!300萬存款被領光:喜歡他就全給了


陳香菱自爆被騙色又騙錢!300萬存款被領光:喜歡他就全給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有「暗黑版李毓芬」之稱的女星陳香菱擁有傲人上圍,曾以一張比基尼照爆紅,作風大膽的她也經常在IG分享自己性感火辣的照片,收穫了不少粉絲。日前她接受專訪時自爆曾被喜歡的對象騙上床,過後對方直接搞消失,讓她十分難過,甚至還遇過騙財的男生,兩三百萬的存款全被領光!

看更多:暗黑李毓芬曝「第一次自爽」!「遙控器」擼妹妹 網:開發新功能!

陳香菱擁有傲人H奶(圖/ 陳香菱IG

陳香菱今年5月曾捲入羅志祥的「多人運動」風波,先前羅志祥與大根等人在宜蘭開泳池趴,有網友發現陳香菱也有參與,問她是否有參與過多人運動,她當時回覆「沒有呢,你可以看我的連結有拍片說明」,表示確實有參加那場派對,但否認曾與羅志祥發生關係。

陳香菱曾捲入羅志祥多人運動風波(圖/ 影片截圖

陳香菱日前接受《三立新聞》訪問,表示自己對網友的謾罵已經免疫了,並提到身邊雖然有不少男性追求,但以她憑直覺很多都只是為了騙炮。過後她更自己爆曾經被喜歡的對象騙上床,坦言「我很喜歡他,就全部都給了」,結果沒想到對方得逞後就立刻搞消失,讓她受到不小的打擊。

陳香菱自爆被騙過炮(圖/ 陳香菱IG

除了被騙色之外,她也透露曾經遇過騙財的男人,「我那時候直接存款兩三百萬被領光」,對方甚至以死相逼,兩人糾纏許久,導致她過後遇到有好感的男生都會先問收入,保護自己以免無辜受騙。過後她則在IG表示:「有感情劫的me,每談一次戀愛存款就少一半,但女生都很疼我,還是有女生想跟我在一起的?」

(圖/ 陳香菱IG
陳香菱事業有成(圖/ 陳香菱IG

陳香菱在去年開始投資韓國麵包店,升格變成老闆娘,目前她正計劃要開第二家分店,事業似乎發展得十分順利。日前她參與「Meigirls台灣百大網紅」的寫真拍攝,10月17日將出席見面會與粉絲互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