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珠」遭出征!KIMIKO解釋「個人喜好」再被轟:奇文共賞


「洗珠」遭出征!KIMIKO解釋「個人喜好」再被轟:奇文共賞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憑著精湛的舞技,讓她在演出圈闖出一片天,而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網友們互動,像是最近她大方跟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中,提到自己跟老公喜歡一起買珍奶的時候,請店員幫忙「洗珠」,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同時也被說這樣的行為跟奧客沒兩樣!讓KIMIKO趕緊發文解釋,再度被熱烈關注。

看更多:約會AA制吵翻天!Kimiko「高超結帳術」三招不吃虧 網讚:太帥了吧!

圖片來源:KIMIKO臉書

KIMIKO最近在臉書跟粉絲們分享她喜歡跟老公共享一杯珍奶,而且還喜歡「混珍洗珠」的特殊喝法,因為她特愛大珍珠加上小珍珠,「這樣喝起來特別有層次感」,而她老公則是會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幫忙「洗珠」,也提到飲料店煮的珍珠通常都很甜,所以如果店家願意幫忙的話,他們會請店員幫忙把「珍珠過水一次」,才不會甜到會膩!

圖片來源:KIMIKO臉書

只是,網友們在看到KIMIKO分享的特殊點法之後,紛紛認為「洗珠」這個要求非常不OK,覺得這樣只會給店家帶來更多困擾!而且,也有不少人指出,珍珠在煮的過程中也早就已經被糖水給滲透,就算他們過水,也無法去掉多餘的糖份,大家瘋狂留言砲轟說,「不如不要點珍珠」、「怕胖就不要喝珍奶」、「這樣不如喝水就好!」、「勸你們不要這樣找人家麻煩」。

圖片來源:KIMIKO臉書

面對種種網友的留言,KIMIKO後來也解釋,「混珍洗珠」是個人喜好,而且在PO文裡面也沒有提到說他們是為了維持身材或健康,更沒有提到「熱量」相關的問題,「請大家不要拿『沒有說過的話』去請教任何專家!然後在要求我們回應『沒有說過的話或文字』」,她也表示看這樣的狀況,「真不知道從何回應...傷腦筋!」

圖片來源:KIMIKO臉書

此外,KIMIKO也特別強調,「並非所有店家皆提供此服務」,還說自己跟老公的做法是,「在點單前事先詢問,若是店家沒有提供此服務的話也欣然接受。或是點單前直接詢問店家,加上此道手續要另付的費用」。最後,她也無奈表示,「Anyway,引起大家熱烈反應,只能說 #珍珠奶茶 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擋!努力過後總是特別嘴饞,我們倆昨晚直接一人喝掉一杯大杯!」然後照常舉行婚禮。

圖片來源:KIMIKO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飲料店不是天天都會碰到洗珍珠的客人嗎?就跟麥當勞薯條不要鹽一樣。正常不過的事」、「買一杯飲料被攻擊成這樣,太多正義感用錯地方了」、「以前就聽過有洗珍珠這件事,真的沒有什麼意義,有在運動,還擔心無法消耗熱量嗎?」、「不要喝就好,不然就自己做」、「現在搞的員工不能假裝不知道什麼叫洗珠了」、「原來泡芙女孩也講究這個」、「奇文共賞」、「奧客就是奧客,解釋那麼多」。

圖片來源:KIMIK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