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揭藝人被抹黑還需「花錢消災」 被強拉進群「發紅包」:網路垃圾!


于正揭藝人被抹黑還需「花錢消災」  被強拉進群「發紅包」:網路垃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昨日中國男星「許凱」被造謠霸凌一事在微博上鬧得沸沸揚揚,而名編導「于正」也立即跳出來維護自家藝人,揚言提告絕不接受和解。今日于正又再度發文揭秘演藝圈中的「造謠內幕」。

看更多:《延禧》「傅恆」遭爆霸凌「用椅子砸人」 于正爆氣提告:要你們付出血的代價!

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許凱」的國中同學,由於自己較「邊緣」的性格,導致他成為了許凱一幫人的霸凌對象。他表示許凱不但會在全班面前使喚他、羞辱他,還曾經拿著椅子狠狠往他頭上砸下。

圖片來源/于正微博
圖片來源/許凱微博
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許凱」的國中同學,由於自己較「邊緣」的性格,導致他成為了許凱一幫人的霸凌對象。他表示許凱不但會在全班面前使喚他、羞辱他,還曾經拿著椅子狠狠往他頭上砸下。  事情傳開後該名網友卻火速刪文,而編劇于正也十分·不客氣的在微博上表示,由於微博都是實名制,他一定會抓出造謠者並且提告到底:「這一次絕不接受任何和解,我會讓你們為你們每一段謠言和誹謗付出血一般的代價!」  于正昨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有一個公眾號被我告了,一審判定侵權」,雖然對方事後苦苦哀求希望能撤告,但于正卻寸步不讓,堅決要對方為造謠付出代價:「一個靠噴別人來博取眼球的骯髒號,我連你的名字都懶得提」、「對於你們這幫網路垃圾我絕不心慈手軟,要黑是吧?我奉陪到底!」  除此之外,在中國相當盛行「營銷號(yxh)」,有些僅涉及商業廣告或是新聞資訊發佈,但另一些則是會製造「假新聞」或是盜用他人圖文進而獲利。此外有些營銷號也會買網軍、帳號來操作網路輿論。  于正不滿透露有些藝人在被營銷號抹黑後,常常會選擇「花錢消災」,希望雙方能盡可能保持友好關係。但許多營銷號逢年過節就會把藝人拉進群組裡,要求他們要「發紅包」,讓藝人們也是敢怒不敢言。  但于正霸氣表示:「我偏不做這樣的人,yxh是吧?我就告了,黑吧罵吧我也不怕,惹上我和我家人算你倒霉,我跟你杠到底!」
圖片來源/微博

事情傳開後該名網友卻火速刪文,而編劇于正也十分不客氣的在微博上表示,由於微博都是實名制,他一定會抓出造謠者並且提告到底:「這一次絕不接受任何和解,我會讓你們為你們每一段謠言和誹謗付出血一般的代價!」

https://s.weibo.com/weibo/%25E8%25A8%25B1%25E5%2587%25B1?topnav=1&wvr=6&b=1
圖片來源/微博

于正昨日又在微博上發文:「有一個公眾號被我告了,一審判定侵權」,雖然對方事後苦苦哀求希望能撤告,但于正卻寸步不讓,堅決要對方為造謠付出代價:「一個靠噴別人來博取眼球的骯髒號,我連你的名字都懶得提」、「對於你們這幫網路垃圾我絕不心慈手軟,要黑是吧?我奉陪到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于正微博

除此之外,在中國相當盛行「營銷號(yxh)」,有些僅涉及商業廣告或是新聞資訊發佈,但另一些則是會製造「假新聞」或是盜用他人圖文進而獲利。此外有些營銷號也會買網軍、帳號來操作網路輿論。

于正不滿透露有些藝人在被營銷號抹黑後,常常會選擇「花錢消災」,希望雙方能盡可能保持友好關係。但許多營銷號逢年過節就會把藝人拉進群組裡,要求他們要「發紅包」,讓藝人們也是敢怒不敢言。

https://weibo.com/p/1035051210558765/photos?from=page_103505&mod=TAB#place
圖片來源/于正微博

但于正霸氣表示:「我偏不做這樣的人,yxh是吧?我就告了,黑吧罵吧我也不怕,惹上我和我家人算你倒霉,我跟你杠到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