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傅恆」遭爆霸凌「用椅子砸人」 于正爆氣提告:要你們付出血的代價!


《延禧》「傅恆」遭爆霸凌「用椅子砸人」 于正爆氣提告:要你們付出血的代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日前在微博上瘋傳一段截圖,內容是一名網友爆料男星「許凱」國中時種種的霸凌事蹟,引起全網熱議。而編導于正得知消息後,決定向造謠者提告,並強硬表示「絕不接受和解」。

看更多:為什麼跳樓的不是你!黃蓉揭「被霸凌」瘡疤:吃抗憂鬱藥好幾年

中國男星許凱先前因為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柔專情的傅恆而迅速爆紅,更因此被封為「國民男友」。但在許凱爆紅後,陸續爆出了許多不實消息,對他的聲譽造成極大打擊。

中國男星許凱先前因為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柔專情的傅恆而迅速爆紅,更因此被封為「國民男友」。但在許凱爆紅後,陸續爆出了許多不實消息,對他的聲譽造成極大打擊。   日前有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部近期爭議相當大的電視劇《你微笑時很美》,發現裡面的主角許凱竟是自己的國中同學,讓他感到相當噁心。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以前在班上是屬於比較不受歡迎的學生,因此常常被看不起或是被欺負,而許凱一幫人則會對他動手動腳或是使喚他,一直到老師制止他們才會停止毆打。  網友表示有一次在爭執中,一群人試圖威脅他乖乖就範,而許凱當時就「拿著凳子往他頭上砸」,更常常當眾羞辱他,最後感嘆表示明星都是包裝出來的。  而編劇于正知情後十分震怒,表示多年來已經告了不少造謠者,許多人都還是年紀尚輕的學生,而他也常常因於心不忍而選擇和解。但此次于正態度卻十分強硬,表示「藝人就是我的家人」,也透露目前針對毀謗已經蒐證完畢,加上微博都是實名制,相信很快就會抓到人,也強調:「這一次我絕對不接受任何調解和懺悔,我會讓你們為你們每一段謠言和誹謗付出血一般的代價!」   于正最後還發出警告函表明此次將會請最好的律師,即使傾家蕩產都要揪出造謠者,還要向其父母、學校、公司公開:「等著吧!網路惡蛆們,我們的戰爭開始了!」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有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部近期爭議相當大的電視劇《你微笑時很美》,發現裡面的主角許凱竟是自己的國中同學-許凱,讓他感到相當噁心。

https://weibo.com/p/1006066620363835/photos?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圖片來源/微博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以前在班上是屬於比較不受歡迎的學生,因此常常被看不起或是被欺負,而許凱一幫人則會對他動手動腳或是使喚他,一直到老師制止他們才會停止毆打。

https://s.weibo.com/weibo/%25E8%25A8%25B1%25E5%2587%25B1?topnav=1&wvr=6&b=1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表示有一次在爭執中,一群人試圖威脅他乖乖就範,而許凱當時就「拿著凳子往他頭上砸」,更常常當眾羞辱他,最後感嘆表示明星都是包裝出來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編劇于正知情後十分震怒,表示多年來已經告了不少造謠者,許多人都還是年紀尚輕的學生,而他也常常因於心不忍而選擇和解。但此次于正態度卻十分強硬,表示「藝人就是我的家人」,也透露目前針對毀謗已經蒐證完畢,加上微博都是實名制,相信很快就會抓到人,也強調:「這一次我絕對不接受任何調解和懺悔,我會讓你們為你們每一段謠言和誹謗付出血一般的代價!」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于正最後還發出警告函表明此次將會請最好的律師,即使傾家蕩產都要揪出造謠者,還要向其父母、學校、公司公開:「等著吧!網路惡蛆們,我們的戰爭開始了!」

https://s.weibo.com/weibo/%25E8%25A8%25B1%25E5%2587%25B1?topnav=1&wvr=6&b=1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