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遭爆「街訪硬來」!受訪者拒曝光遭回:無法刪除


小哥哥艾理遭爆「街訪硬來」!受訪者拒曝光遭回:無法刪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YouTuber「小哥哥艾理」以街訪以片為主,不料日前卻和IG帳號「紫宮內魔」槓上,兩人間的戰火被轉發到Dcard掀起討論,意外引出不少被小哥哥艾理街訪過的女生,曝光被街訪時的不悅!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陷性騷擾風暴!網爆料「藉拍片公主抱」…他急出面滅火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IG

日前IG帳號「紫宮內魔」發表一則貼文,其中寫著「沒營養ㄉYouTuber除了會去路上找女生聊色還會幹嘛」,雖然貼文未特指哪位網紅,不過仍引起一場紛爭!小哥哥艾理在限動回應,「別人用言語惡意攻擊你、重傷你、蹭你流量,我總是以微笑面對,不為什麼,就是一種氣度」。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IG

紫宮內魔則在貼文留言區提到,「他說我惡意中傷,可是我真的到剛剛才知道他是誰」,一番話澄清自己並未特指誰,同時紫宮內魔也直批,「知道自己很脆弱,還要到處對號入座,假裝自己很堅強,但還不是要發文討拍」。

圖片來源/紫宮內魔 IG

兩人間的戰火被網友轉發到Dcard,立刻掀起一陣討論,其中有女網友透露,日前逛夜市時遇到該YouTuber,對方一直攔住不讓離開,女網友在詢問後得知題目不會露骨,因此答應街訪拍攝,不過拍攝時話題卻越來越誇張,因此結束後當場就表明不想曝光,對方卻回應「要和公司討論,能做的就是不標記社群軟體,無法刪除片段」。

該網友也曾透過私訊,希望對方能將片段刪除,不過得到的回覆和先前一樣,小哥哥艾理強硬態度,讓該網友束手無策,轉向尋求其他人幫助,盼能不讓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