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跳樓的不是你!黃蓉揭「被霸凌」瘡疤:吃抗憂鬱藥好幾年


為什麼跳樓的不是你!黃蓉揭「被霸凌」瘡疤:吃抗憂鬱藥好幾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54黃蓉.jpg
黃蓉

新生代網紅「黃蓉」出身北一女,以分享北一女的上課日常走紅。日前她在頻道中自曝自己曾經被霸凌的事情,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怕房價下跌!住戶集體要求丁特「下架影片」 網:特哥繼續吼

圖片來源/黃蓉 IG

網紅「黃蓉」日前在頻道中自揭曾被霸凌的瘡疤,她表示從幼稚園到高中,甚至到現在大學,一直都有陸陸續續遇到很多不友善的事情。她坦言遭受霸凌的當下,並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黃蓉也不會去責怪別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她反而會去檢討自己當時是不是有得罪對方,或是個性上不討人喜歡。

圖片來源/54黃蓉 YouTube
圖片來源/54黃蓉 YouTube

她更講述自己過去的經歷:「在開學的第五天,我也沒有認識多少人,那時候就有同屆的人輕生,結果沒有多久我就匿名收到一個人來跟我說,你知道今天早上有人跳樓嗎,為什麼死的不是你」,她表示這些事情影響她很深,讓她好幾年都處在一個低落、鬱悶的狀態,甚至還吃抗憂鬱的藥長達好幾年。

圖片來源/54黃蓉 YouTube
圖片來源/54黃蓉 YouTube

影片中黃蓉也向霸凌者呼籲,必須要正視自己做的錯事,更直言:「被霸凌的人沒有提出抗議、沒有反抗不代表你做的事情是可以被接受,更不代表你沒有做錯事情」。

另外對於被霸凌的人,黃蓉也表示:「希望你們不要因此而否定自己的價值,我知道過程有多難度過、有多痛苦,但是,那不是你的錯」。影片最後,她也希望那些經歷過霸凌的人,可以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再糟的狀況都會過去,把這些傷痛化為內心的力量,讓自己變得強大,有天也可以成為給別人力量的人,去幫助有共同經歷的人。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