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整形!張鈞甯親曬「童年對比照」 高EQ回覆網友讚爆


遭質疑整形!張鈞甯親曬「童年對比照」 高EQ回覆網友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知名女星張鈞甯一向以充滿氣質、知性優雅的形象著稱,沒想到日前她卻被部份大陸網友質疑割了雙眼皮,高EQ的她就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童年照做對比,更呼籲大家勤做運動就能變美,情商超高的回覆立刻被網友讚爆!

看更多:女神級演員遭爆「假面閨蜜」!張鈞甯、陳意涵鬧翻原因曝:私下跟周渝民有牽扯!

圖/ 張鈞甯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近年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憑著自身精湛的演技在《如懿傳》中以「海蘭」一角收穫了不少粉絲,在微博擁有超過1600萬名粉絲。然而她日前卻被大陸網友質疑「割過雙眼皮」,從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還驚呼「整個人氣質都變了!」但事實上張鈞甯本來就是內雙,不是單眼皮,偶爾根據場合以及拍戲需求會貼雙眼皮貼,因此造成了誤會。

圖/ 張鈞甯微博
圖/ 張鈞甯微博
圖/ 張鈞甯微博
圖/ 張鈞甯微博

對此張鈞甯在微博發文表示:「那些年內雙變外雙的女孩!沒想到運動送我馬甲線外,還送我雙眼皮!快跟我一起動!起!來!」高EQ回應整形爭議,呼籲大家一起運動,自然就會變美,還親自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以及剛出道的照片與近期拍的自拍做對比,讓不少粉絲大讚力挺:「哈哈不動刀動腿的美女!」、「哇,運動可以雙眼皮嗎?」也有粉絲幽默回覆:「啊哈,太累了,我內著,也挺好。」

圖/ 張鈞甯微博
圖/ 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今年7月因為拍攝網路短劇《未來清單》,剪去了招牌長髮,以俏麗帥氣的短髮造型亮相,嶄新的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次再度展現高EQ的回應,也讓不少人再度被女神圈得死死的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