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插滿管!小A辣「變性手術」畫面曝 拆線哀嚎紗布全是血


下半身插滿管!小A辣「變性手術」畫面曝 拆線哀嚎紗布全是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大膽豪邁的作風,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小A辣遠赴泰國,完成變性手術,而她也將變性過程拍成影片和大家分享,只見小A辣在影片中,因拆線而痛苦叫出聲,令粉絲們十分心疼。

看更多:深度20公分!小A辣曝光「變性手術SOP」:摸妹妹會有感覺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小A辣經歷多次整形手術,一步步往心中理想模樣邁進,日前完成最後一步,遠赴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切掉男性生殖器官,變成真正的女人!小A辣也將前往泰國變性的過程,拍成影片和大家分享,只見小A辣雖然獨自前往,但在當地受到良好照顧,安心進行變性手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小A辣也曝光這次手術的流程,先灌腸後確保身體機能,麻醉後進行根部切除,縫合用原本根部材料製作人工陰部,復原時間大約2星期。

手術完後,小A辣大約在第三天時才恢復精神,接著便要開始拆線,當包紮部位拆除後,小A辣發現上面全是血塊,而拆線過程也讓她不斷哀嚎,下半身被管子插滿,無論是抽肚子的管子,或是拆掉陰部的線,都讓小A辣疼痛不堪,最後倒抽一口氣,小A辣身上管線終於全數拆除解脫!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小A辣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稱讚勇敢,紛紛留言,「辛苦妳了,術後感覺就好痛阿」、「看得出來變完性真的很開心恭喜」、「之後要好好做保養,也勿忘初衷,加油!從崩壞女神轉變真女神 」、「喜歡看小A辣轉變成女生的影片,覺得妳好棒,恭喜妳」、「看著A辣在忍痛的過程就覺得好心疼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