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20公分!小A辣曝光「變性手術SOP」:摸妹妹會有感覺


深度20公分!小A辣曝光「變性手術SOP」:摸妹妹會有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大膽豪邁的作風,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小A辣遠赴泰國,完成變性手術,送走弟弟,變成真正的女人!而她也在臉書上分享手術過程,直呼深度有18到20公分。

看更多:掰了弟弟!小A辣突破疫情「泰國變性」 期待男友試用:會有快感!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經歷多次整形手術,一步步走向心中模樣,近日終於完成最後一步,獨自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切掉男性生殖器官,成為真正的女人。小A辣也在臉書上分享表示,變性不會有子宮、月經,「不要再糾結變性後能不能懷孕生小孩,我自己光是要擴充陰部就覺得很痛了」!

圖片來源/小A辣

同時小A辣也在臉書曝光手術SOP,這次是做S結腸變性手術,腸子做成陰道內壁,曾經的龜頭神經則做成陰蒂、小陰唇,由於醫師保留神經,所以撫摸陰蒂時和女生感覺差不多!且因為沒有子宮的關係,深度可以達到18至20公分!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變性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看文字都覺得很痛,你真厲害」、「很勇敢做自己,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閃耀」、「妳很棒的,加油~未來的旅途一定是完美的」、「術後復原很辛苦且痛苦,加油撐過去」、「辛苦了,要好好當個快樂女生喔!」、「辛苦了!你真的很勇敢,美麗的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