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歐陽娜娜!劉樂妍砲轟「不屑台灣國籍」:連我的也取消啊!


支持歐陽娜娜!劉樂妍砲轟「不屑台灣國籍」:連我的也取消啊!

中國的「十一國慶」眼看即將來臨,不少中國藝人都紛紛準備祝福祖國,而歐陽娜娜也將會登上央視的國慶晚會,和眾多歌手一同合唱《我的祖國》,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覺得非常不妥,她此番舉動也可能會面臨台灣政府罰款50萬,引起網友熱烈反彈!不過,劉樂妍卻出面力挺歐陽娜娜,還嗆聲「民進黨窮到瘋了!」

看更多:老家近三峽大壩「房子全滅頂」!劉樂妍苦求「救救我家人」挨轟:公眾人物別添亂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29日在微博上貼出了多張新聞報導的截圖畫面,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這很明顯就是民進黨吃醋嘛!吃這些當紅藝人的醋,不要講當紅藝人,就算不火的台灣藝人,民進黨想要邀請去表演,都沒有幾個台灣藝人敢去!」還認為是台灣請不到大咖的藝人,「民進黨自己的官方活動請不到大腕,然後就又急又氣的急跳腳,其實你不要那麼玻璃心,你如果讓我們去唱愛台灣的話~我們也敢唱啊!」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更引人注意的是,劉樂妍在內文中還提到,「中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省』是我們的故鄉。台灣,你就不是一個國家啊!」並且提出自己對於歐陽娜娜風波的看法,「民進黨窮瘋了,氣歐陽娜娜在中國掙錢還把稅都交給共產黨,所以找個名目來跟歐陽娜娜勒索錢啊!」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此外,有許多網友都說要台灣政府取消歐陽娜娜的健保,劉樂妍則是認為,「要取消就取消啊!哪條法律來取消?」還接著解釋,歐陽娜娜都有繳健保費,政府沒有理由可以取消的她的健保資格,甚至直呼,「她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何不先取消那些中止中斷健保,回台才又復保的人?」並嗆聲說,「台灣一堆假洋鬼子二鬼子,怎不先取消他們?」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最後,劉樂妍也毫不客氣的說,「如果要取消歐陽娜娜的台灣國籍,那拜託,連我的也一起取消吧!我們不屑台灣國籍!」甚至指出,「台灣若這樣做,就是在民主自由上打嘴吧!世界上到底哪來的台灣國?在貼紙上?」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這回是歐陽娜娜,張韶涵,你得小心啊~」、「支持樂妍」、「天天沒完沒了的健保,歐陽娜娜在大陸的收入什麼病自費看不了?在乎那點錢?」、「雖然中華民國是台灣,但是確實只有中華民國這個國家沒有台灣國」、「要取消就取消?這麼乾脆哦?」。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