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木村拓哉!吳宗憲曬照謙虛「只有年紀一樣」 網讚:沒兩樣


撞臉木村拓哉!吳宗憲曬照謙虛「只有年紀一樣」 網讚:沒兩樣

藝人吳宗憲一直以來都是以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吸引了大批死忠粉絲,而他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互動,讓大家感受到他親民的一面!

像是最近他因為看到有網友說木村拓哉老了之後跟他很像,甚至還有人看到木村拓哉的照片誤以為就是吳宗憲,憲哥也幽默的在臉書貼出自己跟木村拓哉的照片組圖,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打流感疫苗暈4天!吳宗憲「後悔去打」 醫吐槽:會不會是中風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木村拓哉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拍攝廣告,還不忘叮嚀粉絲們要注意天氣變冷了,身體要照顧好!

不過引起討論的是,木村拓哉PO出他俯視鏡頭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有抬頭紋,而且眼窩跟雙頰都有微微的凹陷,讓中國網友們驚呼,「還以為他是吳宗憲!」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後來憲哥也幽默地把自己的照片跟木村拓哉的照片組成一張圖,大方的PO到臉書上,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有像嗎?只有年齡是一樣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木村拓哉的法令紋確實深了很多,雖然五官上並沒有特別相似,但有些角度猛一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同一個人!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有!很像的~只是憲哥臉皮下墜而已,拉上去就跟木村沒兩樣」、「木村跟你真的很像」、「皺紋很像」、「拍照手法一樣」、「憲哥平膚要保養啦!」。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Sandy在活動中被問到憲哥跟木村拓哉撞臉的新聞之後,也笑著說,「他生日過了,愚人節也過了,怎麼可能像啦!這不能傳到他耳裡,他會每天都說自己是木村拓哉,那些新聞刪掉好不好?」,後來又被問到給爸爸的分數是幾分,她依然給了90分的高分。

圖片來源:木村拓哉IG
圖片來源:木村拓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