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弟弟!小A辣突破疫情「泰國變性」 期待男友試用:會有快感!


掰了弟弟!小A辣突破疫情「泰國變性」 期待男友試用:會有快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因一句「林北雜波」迅速走紅,作風大膽豪邁,讓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日小A辣宣布完成「變性最後步驟」,獨自飛往泰國動手術,變成真正的女兒身。

看更多:Po辣照挨轟物化女性 小A辣「緊身皮衣」秀雪乳嗆:不用取悅任何人!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小A辣近年來經歷隆乳、整型,逐漸蛻變成女人模樣,同時她也下定決心進行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不料原訂4月的手術,因疫情關係只能暫時取消,延期至10月,小A辣也在前陣子悄悄飛往泰國,完成變性手術!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小A辣在IG上表示,這次飛往泰國動手術,因疫情關係,不想害朋友一起承擔風險,因此鼓起勇氣自己隻身前往泰國,來回共隔離一個月的時間,病毒檢測四次,所幸老天眷顧,平安順利歸來,未來將以另一個身分面對大家!

圖片來源/小A辣 IG

根據《鏡周刊》報導表示,小A辣經歷4小時手術,將小弟弟送走,而醫生也將原本生殖器神經,移植到新建的外陰部,因此在性行為時,還是會有快感!雖然手術過程中不會感到疼痛,但是術後復原卻相當辛苦,不過小A辣也咬著牙撐過去,迎接新的人生。另外小A辣也大讚,醫生將形狀做的很整齊、漂亮,等復原後要趕緊找男友試用!

圖片來源/小A辣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