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Po辣照挨轟「物化女性」 小A辣「緊身皮衣」秀雪乳嗆:不用取悅任何人!


狂Po辣照挨轟「物化女性」 小A辣「緊身皮衣」秀雪乳嗆:不用取悅任何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網紅「小A辣」在做完隆乳手術後,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更不吝與粉絲分享辣照。不料日前卻有人批她此舉根本就是在「物化女性」,讓她爆氣反擊。

看更多:小A辣蜜臀外露!網放錯重點「屁股黑一塊」 本人親回:胎記怎麼了?

小A辣在2018年時,砸下200萬重金「進場維修」,包括隆乳、削骨、墊下巴…等手術,雖然經歷了一段相當長的復原期,但她仍覺得相當值得,也坦言相當喜歡自己現在的外貌。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0402
圖片來源/小A辣IG

A辣拿出整形前的照片做對比,連她自己看完後都大呼「不可置信」,也鼓勵有相同夢想的人:「只要有心肯改變,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CBItjSgJcfN/
圖片來源/小A辣IG

但近期有些粉絲卻對小A辣近期作風十分反感,認為她以前的影片比較真性情比較好笑,但在整完屁股和胸部後卻常常故意拍照「賣弄風騷展現身材」,讓小A辣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小A辣IG
圖片來源/小A辣IG

「你們真的有從我當初開始的樣子就喜歡了解過我嗎?」小A辣坦承以往的她常常拍攝「腥羶色」的影片,講話風格也非常辛辣,有話直說的性格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我還是原本那個我,如果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的樣子,那就謝謝你曾經的喜歡」,小A辣霸氣回擊酸民:「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畢竟人生是我的,我活得開心就好,我從來不用取悅任何人!」

圖片來源/小A辣IG
圖片來源/小A辣IG

也表示現在每天看到鏡子裡漂亮的自己就十分開心,紛絲們也力挺:「我們依舊還是喜歡你」、「做自己就對了!」、「自己開心就好,不用鳥酸民」。

小A辣IG全文:

有些人會說
我以前很喜歡妳
因為以前的樣子比較自然
真性情拍影片罵髒話說哇系雜波欸
很好笑每天我都在關注妳
但是自從整完型做了胸部跟屁股
就感覺在物化女性
拍照片影片
故意在賣弄風騷展現身材
我想要跟那些對我這樣說的人
你們真的有從我當初開始的樣子
就喜歡了解過我嗎?
我好像從五年前剛出來當網紅
風格一直都是講話辛辣
拍影片非常腥羶色
以前的樣子會讓你覺得
我說出來的話會很好笑
現在樣子變了
反而你們就覺得我心態變了
沒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
我還是原本的那個我
如果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的樣子
那就謝謝你曾經的喜歡
俗話說的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往後我還是會做
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畢竟人生是我的我活得開心就好
我從來不用取悅任何人
只要自己照鏡子看到自己的樣子就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