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炎柱?隱乳女神「阿樂」Cos鬼滅之刃 網:不忍看畫面


崩壞炎柱?隱乳女神「阿樂」Cos鬼滅之刃 網:不忍看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性格親民可愛,加上一身音樂才藝,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阿樂Cos鬼滅之刃,同時Cover主題曲,沒想到角色難度太高導致阿樂崩壞,讓不少粉絲直呼,「以為走錯頻道」!

看更多:出浴畫面曝!隱乳女神「阿樂」浴巾打開被看光 她嚇歪:超大碗公

圖片來源/阿樂 IG

近日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電影上映,阿樂搭上熱潮,特地換上其中角色「炎柱」的服裝,Cover其電影主題曲,場景更選在與電影內容有關的地方,十分地用心。不料因「炎柱」太難還原,導致阿樂崩壞,雖然琴聲優美,但仍然讓人不小心出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阿樂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抱歉,我承認一開始看到大哥妝容先大笑了」、「一開始看沒有招牌笑容還真的認不出來XD」、「這是阿樂??我還以為點錯頻道」、「才華沒話講,但這造型是不是有點崩」、「可以面帶微笑一下,臉有點太緊繃了XD」、「臉害我笑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這次的裝扮,阿樂也無奈表示「炎柱珍的很難cos啦」,自己擔任造型師,其實也曾想過乾脆扮其他角色,不過這首主題曲就是給炎柱的曲子,所以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弄了炎柱造型!雖然無法百分百還原炎柱模樣,不過阿樂的用心程度,粉絲有目共睹,更有許多人直呼聽到哭!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