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硬起來「拒絕合照」:不想拍就不要勉強自己!曬出「無濾鏡對比照」還原真面目


熊熊硬起來「拒絕合照」:不想拍就不要勉強自己!曬出「無濾鏡對比照」還原真面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捲入不少風波,一度心情低落,下定決心重新整理人際關係。近日她心情似乎已經恢復不少,不僅與閨蜜一起挑戰親手做蛋糕,還硬起來拒絕民眾合照表示:「不想拍就不要勉強自己!」

看更多:熊熊KTV遭「鹹豬手突襲」!驚恐臉全露 感嘆:怕拒絕被討厭

圖/ 熊熊IG

熊熊先前曾與特斯拉男、瑪莎拉蒂男陸續傳出緋聞,甚至被爆出已經懷孕,感情關係似乎相當複雜,對此她始終沒有正式回應,但曾經發文表示「萬箭穿心」,並花了不少時間重新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近日她看似已經走出低潮,相約閨蜜一起到烘焙教室做甜點,意外發現自己很有做甜點的天賦,自豪表示:「第一次做蛋糕就上手!」

圖/ 熊熊IG

日前她曾鼓起勇氣拒絕前來要求合照的民眾,強調自己並不是要耍大牌,也很開心有人找她合照,「但我主要想說的是就算不被喜歡也能自在,比如我今天就真的狀態很差很醜心情不好笑不出來、真的不想拍照,那我就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禮貌的拒絕,如果對方因為這樣不喜歡我,那我也欣然接受。」

圖/ 熊熊IG

她也透露以前都來者不拒是害怕被討厭,但有時對方會貼太近或是做出過份親密的舉動,其實已經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卻一直忍住不說,因此才決定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如果不想拍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

圖/ 熊熊IG

平時熱愛使用濾鏡拍照的她也難得公開「真面目」,曬出自己沒有化底妝,有濾鏡跟沒有濾鏡的對比照。除了光線看起來黯淡一些,她的膚況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可見皮膚狀況相當不錯。她也傳授自己的保養秘訣,強調多喝水、早睡早起跟用對保養品,皮膚就真的會回報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