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KTV遭「鹹豬手突襲」!驚恐臉全露 感嘆:怕拒絕被討厭


熊熊KTV遭「鹹豬手突襲」!驚恐臉全露 感嘆:怕拒絕被討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上個月不斷遭到爆料,演藝事業風波不斷,也讓她的收入掉了超過50萬的高額,讓她卯起來認真經營串燒副業!而最近她也在萬聖節當天跟好朋友們相約慶祝,只是這一次她並沒有特別變裝,反而是穿著一字低胸性感衣服出席活動,在過程著還遭到鹹豬手襲胸,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爆新緋聞「瑪莎拉蒂男」!熊熊主持棒遭搶 勵志發聲:我扛得住

圖片來源:熊熊IG

熊熊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系列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昨天萬聖節,大家玩的開心嗎?你們扮什麼?」並加上Hashtag「#其他人都很懶惰 #我是12點就回家的灰姑娘」,讓大家看到她這一次真的沒有特別打扮,雖然是穿著平常的衣服,但是低胸上衣依然讓熊熊看起來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熊熊IG
圖片來源:熊熊IG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的好朋友王晴有認真的打扮成黑魔女,而姚蜜則是扮成全身沾滿血的小護士,其中姚蜜手上還拿著一隻沾了血的男人的手,直接朝熊熊的胸襲來,而熊熊則是做出驚訝的表情,展現出「被鹹豬手偷襲」的反應。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直呼,「好想當那隻手!」、「剁手手了啦!」

圖片來源:熊熊IG

其實,熊熊往年都會非常認真的打扮,但這一次在面臨了一連串的風波之後,她除了減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換了一頭新髮型,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並且認真經營串燒副業,趁這段時間低調一點挺過這些風波!

圖片來源:熊熊IG

此外,她也在限時動態中發文提到「成功拒絕了要來合照的人」這件事,並表示,「有朋友跟我說,私人時間不想拍照就不要,我覺得她超勇敢,因為我之前都覺得,對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們來說,好像拒絕合照或是簽名,是一種不對的行為...」

圖片來源:熊熊IG
圖片來源:熊熊IG

熊熊接著透露,「我總會因為害怕被討厭、怕被誤會很跩等,委屈忍耐做很多自己並不想做的事情!然後事後再後悔,覺得當時不應該逼迫自己、違背自己的內心,現在想想覺得好傻!」熊熊從中省思自己,「如果他們因為我拒絕而生氣、不喜歡我,那他們也不是真的喜歡我!」還特別強調與呼籲說,「學會拒絕、學會說不,保護自己的身心靈!」

圖片來源:熊熊IG
圖片來源:熊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