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力挺鍾明軒:有他配音才去看!網友狂轟「代表一堆不理性鐘粉」


愛莉莎莎力挺鍾明軒:有他配音才去看!網友狂轟「代表一堆不理性鐘粉」

網紅鍾明軒日前與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因《鬼滅之刃》的配音合作泡湯,引發了一連串的風波,鍾明軒不僅在個人Youtube砲轟木棉花「儘早倒閉」,更怒稱對方的公司高層為「失敗的人類」。

雖然目前他已為自己的過急言論道歉,但事件仍然持續延燒,而力挺鍾明軒的愛莉莎莎也被網友砲轟「物以類聚!」

看更多:「鍾配風波」展瑞留言挨批跟風!無奈回應:「所以我該拿刀捅他一下嗎?」

圖/ 影片截圖

鍾明軒雖然已為詛咒木棉花儘早倒閉等過激言論道歉,但仍然堅稱木棉花也有不尊重以及不專業的地方,網友的輿論風向也未見起色。其中Youtuber愛莉莎莎就在鍾明軒的影片下留言:「有鍾明軒的配音我才會去看!」力挺到底,連帶一起遭到網友批評。

圖/ Dcard

愛莉莎莎過後也在Dcard繼續留言:「因為有政治立場而被取消合作,不是因為實力問題而被取消,任何人聽到都會不爽吧?!」並接著說到鍾明軒為台灣發言時,大家都稱讚他有骨氣、很勇敢,但因為政治立場被打壓時就反過來罵他活該,憤怒表示「這樣以後哪一個藝人網紅還敢站出來為台灣發聲?」

圖/ Dcard
圖/ Dcard
圖/ Dcard

然而愛莉莎莎這番話並沒有獲得網友認同,有網友回覆:「有哪點可以證明他是因為政治立場被換掉的?」,愛莉莎莎則回應:「他如果說謊直接就是誹謗罪了啊!不可能有網紅敢說那麼大的謊。」

不過發文的網友曬出館長之前與木棉花的合作契約表示:「館長是什麼政治立場不用多說了,鍾明軒跟館長的政治傾向應該是高度重疊吧,館長就沒有政治立場的問題?因為政治立場被換角的說法直接不攻自破。」直批「愛莉莎莎是不是代表很大一群不理性鐘粉」。

圖/ Dcard
圖/ Dcard

其他網友則認為木棉花既然邀請鍾明軒方出席首映會,經紀人到場後對方也有道歉,就代表公司是有誠意的,而鍾明軒在事後2個月才爆出來,難免讓人質疑是在蹭熱度。

也有網友砲轟「反正她腦粉還是一堆,根本不怕,通常物以類聚啦,水平低的吸引水平低的人,不意外囉。」不過也有網友為莎莎緩頰:「我只覺得莎莎好像很常因為一時衝動或沒想過就留言,所以常常被砲。」

圖/ Dcard
圖/ Dcard

先前同樣在鍾明軒影片地下留言的展瑞才被質疑「刪留言」,而愛莉莎莎的力挺留言也一樣被網友質疑是不是已經刪除,對此她在IG回應:「明明沒刪還一堆人來說有刪,無言。」否認有將留言刪除一事。

圖/ 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