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爆發!楊丞琳「舞曲串燒」大跳碧昂絲、BLACKPINK 調戲同事突爆:我單身!


女力爆發!楊丞琳「舞曲串燒」大跳碧昂絲、BLACKPINK 調戲同事突爆:我單身!

天后楊丞琳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接連在11月6、7、8日這三天於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在昨日賣力完成第一場演出之後,楊丞琳也馬上找物理治療師放鬆肌肉,希望接下來的演出依然可以保持最佳狀態!而丞琳也因為在第一場跟嘉賓青峰合唱時,對方即興唱名了許多小吃,讓她超想逛夜市~此外,丞琳在演唱會中還帶來了一連串的舞曲串燒,讓整場氣氛HIGH到爆!

看更多:黃鴻升今天也有來!楊丞琳唱〈匿名的朋友〉驚見台下「666」曝:這是我們的歌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在「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的第二場演出中,一開場就展現出她強烈的個人風格,以「女力覺醒」登場演出〈BAD LADY〉,頂著一頭粉紅色的造型,身穿球鞋馬甲大秀性感馬甲線!在接連唱完了三首快歌之後,楊丞琳也透露,上一次在台北小巨蛋是三年前,詢問在場的粉絲們是不是也有來,便提到6日從舞台上摔下去的事情,「現在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安危』的部分,我真的很好,現在還活蹦亂跳~早上起床也發現自己身體好好的,完全沒有瘀青,本來還以為會很酸痛XD」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接著楊丞琳還笑說,「昨天因為那件事,我在給物理治療師放鬆肌肉時還收到上百條訊息,才發現原來我人緣這麼好!但我真的沒事,請大家不要擔心~」後來還不忘在台上調戲工作人員,結果導演直接從耳機裡面阻止她說,「你是人妻了,不要調戲人家!」楊丞琳馬上大聲回說,「導演~你住嘴!在台北我單身!」逗得全場笑出來。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此外,當特別嘉賓「王心凌」一出場馬上引起全場歡呼,兩人一起合唱〈女孩們〉,讓現場觀眾們都紛紛跟著起舞,而這一次楊丞琳再度擔任演唱會總策劃,不論是歌單或是演出設計都親自參與,一開唱就引爆全場氣氛,讓粉絲們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而楊丞琳在送王心凌下台之後,用〈任意門〉接連帶來了碧昂絲〈Crazy in love〉、王心凌〈愛你〉、PSY〈江南Style〉、小賈斯汀〈Yummy〉、EXID〈UP & DOWN〉、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等多首舞曲串燒,讓現場氣氛炒熱到觀眾們都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