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今天也有來!楊丞琳唱〈匿名的朋友〉驚見台下「666」曝:這是我們的歌


黃鴻升今天也有來!楊丞琳唱〈匿名的朋友〉驚見台下「666」曝:這是我們的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天后楊丞琳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接連在11月6、7、8日這三天於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在昨日賣力完成第一場演出之後,楊丞琳也馬上找物理治療師放鬆肌肉,希望接下來的演出依然可以保持最佳狀態,還不忘跟粉絲們報平安!沒想到當她唱到「匿名的朋友」這首歌的時候,提到了這首歌是她跟「小鬼」的歌,並在台上聊到了小鬼曾傳給她的語音,一度哽咽到唱不出歌!

看更多:楊丞琳、王心凌「首度」合唱〈女孩們〉 自曝:這首我自己唱也很好聽!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在唱了一連串的歌曲之後,換上另一套衣服接續演唱〈節日快樂〉、〈點水〉、〈理想情人〉...等歌曲,不料當她準備唱〈匿名的朋友〉這首歌之前,跟粉絲們透露,「其實這首歌,是代表我跟小鬼的歌,今天非常謝謝黃鴻升的經紀人帶著小鬼的666公仔出席,其實我在8月底就有收到小鬼傳來的語音,他說他女友很想來聽,想要三個位置,還指定要11月7日這一天,也就是今天!我相信他今天真的也有來!」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不料,楊丞琳在演唱〈匿名的朋友〉時,依然忍不住心中思念的情緒,在台上一度哽咽到無法繼續唱歌,請歌迷們幫忙一起唱,而她後來也非常專業的收拾好情緒,繼續接著把後半段給唱完,還不忘跟粉絲們道歉說,「我沒想到會這樣,本來想讓你們好好聽歌的!」在場的觀眾們聽了都紛紛給予鼓勵,丞琳也振作起來繼續認真唱下去。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