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王心凌「首度」合唱〈女孩們〉 自曝:這首我自己唱也很好聽!


楊丞琳、王心凌「首度」合唱〈女孩們〉 自曝:這首我自己唱也很好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天后楊丞琳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接連在11月6、7、8日這三天於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在昨日賣力完成第一場演出之後,楊丞琳也馬上找物理治療師放鬆肌肉,希望接下來的演出依然可以保持最佳狀態!而丞琳也因為在第一場跟嘉賓青峰合唱時,對方即興唱名了許多小吃,讓她超想逛夜市!不過為了接下來的表演,她只能先忍耐,同時也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一下子就要面臨台北場的尾站。

看更多:楊丞琳「演唱會出意外」 從二樓舞台踩空摔下!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在「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的第二場演出中,一開場就展現出她強烈的個人風格,以「女力覺醒」登場演出〈BAD LADY〉,頂著一頭粉紅色的造型,身穿球鞋馬甲大秀性感馬甲線!當特別嘉賓「王心凌」一出場馬上引起全場歡呼,兩人一起合唱〈女孩們〉,讓現場觀眾們都紛紛跟著起舞,而這一次楊丞琳再度擔任演唱會總策劃,不論是歌單或是演出設計都親自參與,一開唱就引爆全場氣氛,讓粉絲們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一演唱完〈女孩們〉,楊丞琳也跟王心凌在台上擁抱,向觀眾們大喊,「我的女孩來了!」而王心凌則是稱讚楊丞琳今天很性感,一邊笑說,「我今天很夠朋友,我包得很緊!」而楊丞琳則是回說,「沒有~我本來期待你今天也會很性感,我今天早上量體重看到44.8,想說終於瘦了!而且你要來,我壓力有點大!而且我還騙我媽今天〈女孩們〉我也會自己唱,『我一個人也可以唱很好』!」讓全場笑出來。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沒想到王心凌突然蹦出一句,「我今天也好想唱年輪說」便開始唱起青峰改編的歌詞,讓楊丞琳笑說「怎麼變每一位嘉賓都想唱這首XD」便接著透露,其實這已經不是王心凌第一次幫我站台,她已經站台三次了!還趁機向王心凌告白,「所以我的青春不僅僅住了你,在我出道20年之中,你也是牢牢住在我心裡!」台下聽了尖叫聲不斷。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此外,這一次的演唱會舞台層次感十足,像是魔術方塊一般的三角轉台,每層4米高,總共有3層,隨著三角轉台轉換,影像跟場景完美結合,搭配楊丞琳的演出,帶領粉絲們穿梭在不同的虛實場景中。而楊丞琳也在結束了跟王心凌的合作曲目後,用〈任意門〉接連帶來了碧昂絲〈Crazy in love〉、王心凌〈愛你〉、PSY〈江南Style〉、小賈斯汀〈Yummy〉、EXID〈UP & DOWN〉、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等多首舞曲串燒,讓現場氣氛炒熱到觀眾們都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