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出道20年稱「找不到對手」!網笑虧:「驕兵必敗」6字機智回覆


周杰倫出道20年稱「找不到對手」!網笑虧:「驕兵必敗」6字機智回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日前歡慶出道20週年,他在IG發文表示有把自己的舊歌拿出來重聽,還是很佩服自己,更自爆「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讓粉絲笑虧「驕兵必敗」,結果天王機智的回覆也讓網友笑翻!

看更多:眾星瘋萬聖節變裝!周杰倫全家變「阿達一族」、賴琳恩扮兔女郎秀「蜜桃臀」

圖/ 周杰倫IG

周杰倫今年迎來出道20週年,不少歌迷都在敲碗新專輯,他6日在IG寫下:「哥出道20年,謝謝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們。很多人也在問專輯,其實哥有的MV都拍好了,只是在等其它首歌,別急。最近哥又重覆溫習了老歌,就算拿到現在來聽,還是會覺得一樣佩服自己,因為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所以哥繼續Chill一下。」透露新專輯正在製作中,希望歌迷們不要太心急。

圖/ 周杰倫IG

而演藝圈好友林俊傑、王力宏等人也都紛紛留言祝賀,平時熱愛與網友互動的周杰倫也都一一回覆,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沒想到有粉絲笑虧「驕兵必敗」,讓他機智回覆:「我不是兵,謝謝」,逗趣的互動也讓粉絲們全都笑翻。

圖/ 周杰倫IG
圖/ 周杰倫IG

周杰倫在2000年11月6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Jay》,以新人之姿一舉奪下第12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過後一路憑著《范特西》、《七里香》、《11月的蕭邦》、《魔杰座》等專輯奠定了亞洲音樂天王的地位,近年發行《告白氣球》、《Mojito》等作品也都獲得巨大成功,未來會再推出怎樣的專輯也讓大家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