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瘋萬聖節變裝!周杰倫全家變「阿達一族」、賴琳恩扮兔女郎秀「蜜桃臀」


眾星瘋萬聖節變裝!周杰倫全家變「阿達一族」、賴琳恩扮兔女郎秀「蜜桃臀」

昨天(10月31日)是1年1度的萬聖節,演藝圈按照往例有不少明星都加入扮裝行列,像是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帶著孩子,全家大小一起扮成《阿達一族》,還原度超高,而女星賴琳恩則是扮成性感的「兔女郎」,身穿迷你裙大秀蜜桃臀!

看更多:周杰倫「球場上大吃醋」!天王反差萌再現 PO文告狀「昆凌又在幫別人加油」

圖/ 昆凌IG

每年萬聖節國內外的藝人們經常會參與萬聖節扮裝,今年周杰倫在家與好友一起開萬聖趴,與昆凌以及女兒小周周、兒子小小周一家四口扮成電影《阿達一族》裡面的吸血鬼家族,拍照時就連站位也跟電影海報一模一樣,讓網友都驚呼「還原度超高」、「可以去拍MV」、「不給新歌就搗蛋」!周董過後也曬出擅長繪畫的郭彥甫畫給他的全家福,感動寫下:「是在Halloween是在哈囉嗎?你怎麼那麼有才呢,說畫就畫。」

圖/ 周杰倫IG
圖/ 周杰倫IG
郭彥甫畫的周董全家福(圖/ 周杰倫IG

不只周董一家,曾經參演過周董MV的女星賴琳恩也在萬聖節化身「兔女郎」,身穿低胸的黑色小禮服,頭上帶著兔耳朵,看起來俏皮又性感。禮服不僅露出豐滿的胸線,更只堪堪包住大腿根部,一彎腰就露出「屁股蛋」,C字的蜜桃臀也出來見客,火辣程度讓不少網友留言:「這兔子我可以領養嗎」、「直接撲倒」,藝人成語蕎也留言「太正了!」

圖/ 賴琳恩IG
圖/ 賴琳恩IG

除此之外,萬聖節當天陳芳語也與男友林利豪參考電影《國定殺戮日》的造型,戴著面具現身西門町街頭。其實前天她也參與了萬聖節遊行活動,萬聖節當天上午她才剛參加完同志大遊行,晚上就趕場跟朋友開萬聖趴,行程滿檔,看起來十分享受每一個活動!

圖/ 陳芳語IG
圖/ 陳芳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