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懸案之一! 母女搭電梯「人間蒸發」 高大成揭「台版藍可兒」慘忍真相


十大懸案之一! 母女搭電梯「人間蒸發」 高大成揭「台版藍可兒」慘忍真相

2008年「台版藍可兒」事件發生在彰化,一名母親深夜帶著4歲的女兒離開家後,就此人間蒸發了12年!警方直至目前為止也尚未破案,而法醫高大成痛心揭開事件真相,讓所有來賓都嚇壞了。

看更多:赴陸「國一」才學英文 《鬼怪》女主遭轟「辱華」 主持人:中國在草原學習吧?

20081月,一名37歲的劉姓婦人疑因長期受到先生家暴,氣憤之下決定帶著當時僅有4歲的小女兒離家,隨後兩人抵達了距家約7公里處的一棟商業混合大樓。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4138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由於這對母女許多天沒有回家,因此家人緊急報警處理。而警方調閱完該棟大樓監視器後,畫面卻讓現場的人都覺得毛骨悚然。

這對母女進了電梯後,神情顯得相當焦慮,而就在電梯即將抵達11樓時,媽媽突然把自己和女兒身上的衣服、外套都脫掉。電梯門後,媽媽動作十方慌忙的帶著女兒衝出電梯,兩人也就此離奇的消失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p9p3TbUx8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此案在2013年「藍可兒」事件後又重啟調查,但由於可能錯失了黃金時機,警方最後仍空手而歸。但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發現在這幾年間,媽媽與女兒的健保卡以及提款卡都未曾有過使用痕跡。

法醫高大成聽完後研判,這對母女即有可能已遭人殺害。高大成猜測凶手極有可能就是11樓的住戶,但由於當時未積極調查,導致如今想要再偵破案件可謂十分困難。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至於這對母女如何消失的,高大成大膽推測凶手可能將兩人分屍,他可能將一些較小的骨頭、毛髮、碎肉沖進馬桶,而剩下人體最難處理的四肢長骨和頭骨則分次敲碎,被掩埋起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