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醋罈子打翻!嫩妻半夜「偷貼羅志祥海報」:用偷的比較有感覺


沈玉琳醋罈子打翻!嫩妻半夜「偷貼羅志祥海報」:用偷的比較有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沈玉琳與老婆「芽芽」(吳曉純)結婚10年感情穩定,兩人結婚後育有1女,沒想到日前他上節目卻爆料老婆半夜不睡覺,會偷偷起來貼羅志祥的海報,讓他醋罈子立刻被打翻!

看更多:台版木村光希「水手服+網襪」辣翻天!「短裙一掀」沈玉琳直呼:逼死老伯伯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沈玉琳日前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恩愛夫妻的諜對諜真相,私底下愛吃醋的他表示因為老婆小他16歲,因此經常會沒有安全感,因此會禁止老婆追星,只可以有他一個偶像。他透露曾在路邊遇到有洗車員工遞出老婆的口紅給他,讓他立刻滿臉漲紅,氣得想揍對方一頓,但對方連忙表示是洗車的時候不小心掉的,但沈玉琳並不相信,立刻要求老婆再把車開去洗一次,看到對方確實是洗車員工才放心。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而有一天他發現老婆經常半夜鬼鬼祟祟,在主臥室的拉門背後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當時他不斷勸告自己不要疑神疑鬼,但是第二天還是忍不住偷看老婆到底在幹嘛,才發現老婆竟然在拉門背後偷貼羅志祥的海報!讓他直呼:「原來她花了那麼多的夜晚,趁我熟睡偷偷爬起來,就是為了做這件事!」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至於為什麼不在白天貼,他則笑說:「有時候女生的心理跟男生一樣,用偷的比較有感覺,你叫她光明正大在那邊貼,她反而還不興奮!」過後他在什麼都不知情的老婆面前調侃,還唱出羅志祥的《獨一無二》:「羅志祥很好喔,Only only U-U」,老婆發現自己被抓包後反而變本加厲,第二天在羅志祥的海報旁邊再貼了一張歐漢聲的海報,成功讓「羅密歐」合體,夫妻倆的情趣讓在場的來賓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