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木村光希「水手服+網襪」辣翻天!「短裙一掀」沈玉琳直呼:逼死老伯伯


台版木村光希「水手服+網襪」辣翻天!「短裙一掀」沈玉琳直呼:逼死老伯伯

圖片來源/古筱瑄IG

網路綜藝節目《校花點點名》在7月推出最新一季,走訪台灣各地校園尋找漂亮校花,節目更走向國際,與日本、韓國、北京、上海、歐洲等地合作,介紹來自不同國家的校花。最新一集節目來到台北市立大學,找來長相激似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的古筱瑄,以及神似水原希子及歐陽娜娜綜合體的徐萱如2位校花,其中一個環節她們穿上火辣的衣服進行性感五連拍,讓主持人沈玉琳忍不住直呼「真的是要逼死老伯伯」!

看更多:F級校花爆「跟哥哥睡同張床」!每天被吻醒  網全歪樓:也太像漫畫

圖片來源/古筱瑄IG

圖片來源/徐萱如IG

古筱瑄及徐萱如都來自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組,其中古筱瑄的身形高挑,外型與女星白歆惠以及木村光希十分神似,讓她有「廣告小公主」的稱號,更曾在「瑞麗模特兒大賽」中晉級台灣四強,模特潛能無窮。在節目的其中一個環節,古筱瑄與徐萱如都蒙上眼罩「盲選」了一些衣服,結果沒想到兩人挑的衣服都不違和,而且還不約而同都走性感風,古筱瑄穿著水手服加網襪,手上拿著水槍,徐萱如則穿著一身豹紋短裙加上聽診器化身「小護士」。

圖片來源/校花點點名

小露香肩的徐萱如問沈玉琳「你看我這樣有沒有什麼感覺」,沈玉琳回答「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讓徐萱如拿著聽診器走近幫他聽診,美胸在前讓沈玉琳害羞偏過頭不敢看,更忍不住直呼「真的是要逼死老伯伯!這個一看血壓會升高。」過後兩人進行性感姿勢5連拍,徐萱如坐在地上秀出大長腿,姿勢十分妖嬈,而古筱瑄則拿著水槍擺出俏皮可愛的姿勢,最後卻突然吐舌撩起短裙,讓沈玉琳猝不及防表示「你竟然做出這種事情!」成為名副其實的「老伯殺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