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PO文哀悼小鬼挨轟!黃豪平曬「截圖」開炮:當愛國作文比賽?


沒PO文哀悼小鬼挨轟!黃豪平曬「截圖」開炮:當愛國作文比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豪平.jpg
黃豪平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今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驟逝,讓整個演藝圈都陷入了悲傷之中,而他生前所主持《綜藝玩很大》的整個團隊跟主持夥伴們,也都為此哀痛不已!不料,最近卻有網友私訊,過去也曾在《玩很大》擔任助理主持的黃豪平,質問對方「為什麼沒有追思小鬼?」讓黃豪平直接公開對話內容,直呼「你情緒勒索了多少藝人朋友!」引起熱議。

看更多:網憂「拜登當選賣台灣」!焦糖哥哥解析「關鍵轉機」掀熱議

圖片來源:黃豪平IG
圖片來源:黃豪平IG

最近黃豪平在社群平台上公開了粉絲私訊的對話截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黃豪平在圖片最頂端寫著「看到這個訊息我超火大!」因為網友私訊問他說,「我都有看玩很大,你應該也接觸過鬼哥,怎麼我完全沒看到你任何追思或是不捨鬼哥的信息?」讓黃豪平疑惑的回「So?」對方卻只冷冷的丟了一句「Nothing just question」讓黃豪平氣得糾正對方,「你的Question前要加A啦!」

圖片來源:黃豪平IG
圖片來源:黃豪平IG

此外,黃豪平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不知道寫這種訊息的人,心裡在想什麼。你當作這是愛國作文比賽?沒寫文悼念被你看到的人就要推出去抄斬?天知道你這樣情緒勒索了多少藝人朋友!」並且氣憤的向這名網友喊話,「我不需要跟你證明什麼,也沒人需要跟你證明什麼,請你停止這種行為,如果你還在進行的話!」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不少網友看到這則貼文之後,都覺得非常莫名其妙,紛紛留言表示,「說太多又要被酸在蹭熱度」、「寫了什麼又要被說蹭熱度,不寫什麼又要被懷疑沒心!到底乾其他人屁事!」、「之前看到有的藝人發文悼念小鬼,結果被罵蹭熱度明明不熟什麼的,沒想到沒發也會被說」、「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怪怪的,又不是只有說出來才是痛」、「悼念有很多方式,又不是只有公開發文才真正在乎」、「思念有很多種方式,放在心裡也是一種」、「看來是擅長勒索的朋友呢」、「酸民就是為了酸而酸的在刷存在感,強烈建議要去看醫生!」。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黃豪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