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憂「拜登當選賣台灣」!焦糖哥哥解析「關鍵轉機」掀熱議


網憂「拜登當選賣台灣」!焦糖哥哥解析「關鍵轉機」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至今已經來到最後的階段,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而台灣的網友們也相當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甚至也有許多人擔心如果拜登勝選,將會把台灣給賣掉,非常擔憂!不過,焦糖哥哥卻提出不同的看法,向網友們喊話不需要焦慮,不管誰當選依然不會改變台灣未來的方向,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拆民宿再爆紅!罔腰「帶把變女神」過往掀討論:撞臉曾莞婷?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時事,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發表自己的看法,像是最近美國總統大選,不少網友在得知結果可能會是拜登當選之後,都紛紛開始擔心「拜登當選後會把台灣賣掉!」不過,焦糖哥哥則在臉書發文寫下,「大家很焦慮誰當總統,假設真的拜登當選,台灣人不就更要團結起來對抗嗎?即便對手是萬惡的美帝!不過,從四年前蔡英文打給川普當選的第一通電話,台美關係就開始升溫了」。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也接著說,「川普打開了全世界反中国的國際秩序,這股趨勢不會改變,誰也無法預測拜登當選後會不會比川普更瘋——貿易戰的甜頭嚐過一口就上癮!」他也指出,「台灣防疫成績、大家樂捐防疫口罩、婚姻平權、人權法案...等原因,讓其他國家開始想跟我們建議友好的關係,台灣人要對自己有信心,誰當美國總統都不會改變台灣民族自決的方向」,希望大家不要再焦慮誰當美國總統了。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有點失望以後看不到中國跳腳了,但我們會活下去的」、「珍惜在台灣的生活吧!世界上有很多的人連批評自己政府的自由都沒有」、「拜登當選,臺灣只是又回到自力更生的時候,爹不疼娘不愛,繼續努力生存,靠自己拉拔自己」、「不要那麼早下定論誰輸贏,一切都會照著劇本走」、「說真的美國不會因為換黨執政,戰略就有大方向的轉變」。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