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綠島封殺!「鳳梨」幫罔腰道歉反被嗆 怒噴髒話:妳不知悔改


險遭綠島封殺!「鳳梨」幫罔腰道歉反被嗆 怒噴髒話:妳不知悔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日前到綠島旅遊,卻被業者PO文控訴「破壞民宿」,引起不小風波。隨後前男友「鳳梨」也出面代替道歉,並表示賠償,不料罔腰卻不領情,讓鳳梨痛罵「不知悔改」!

看更多:認酒後失態!「罔腰」遭爆料破壞民宿 發文道歉:損失全賠償

圖片來源/罔腰 Facebook

罔腰日前到綠島遊玩,包棟喝酒狂歡,卻被業者PO文控訴破壞民宿,將環境弄得十分髒亂。事件一爆發,罔腰第一時間不認錯,認為酒後有收拾乾淨,槓上民宿業者。反而是前男友「鳳梨」因擔心損害公司、品牌名聲,率先代替罔腰道歉,並表示會賠償損失。隨後罔腰也低頭認錯,承認酒後失態,向業者道歉成功和解。

圖片來源/罔腰 Facebook

鳳梨率先向業者、社會大眾道歉,引來罔腰在下方留言,「我已經在綠島自己處理,你真的不用發文,然後不接電話」。罔腰此話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認為態度不佳,紛紛留言開罵,而罔腰也解釋「我覺得我自己被罵就夠」。

圖片來源/吳泓逸(鳳梨)Facebook

隨後鳳梨也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凌晨被吵醒後,不斷處理罔腰的事情,綠島原先想全面封殺罔腰,就連711都不賣東西給罔腰,「人家綠島人都差點把你們丟下水裡了,我動用多少關係拜託人家去講你們才有東西吃喝」,同時鳳梨還痛罵罔腰不知悔改,「做人剛好就好」!而罔腰也回覆「真的不用換你也發文,新聞發夠了,現在換你」,其態度讓一票粉絲感到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吳泓逸(鳳梨)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