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PO照控「罔腰」破壞民宿!前男友「鳳梨」道歉:我會賠償


業者PO照控「罔腰」破壞民宿!前男友「鳳梨」道歉:我會賠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知名網紅「罔腰」曾赴泰國變性,勇敢做自己的態度,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不料日前卻有綠島民宿業者爆料,罔腰與友人包棟狂歡,將民宿弄得髒亂不堪,對此罔腰前男友「鳳梨」率先向民宿業者道歉。

看更多:在線玩按摩棒!蕾菈視訊男網友遇「世紀渣男」:玩膩就封鎖

圖片來源/罔腰IG

日前有綠島民宿業者,向爆料公社投訴表示,民宿接待一組網紅朋友,入住前已告知住宿環境,不料對方入住當天,竟直接發文批評「綠島監獄之旅」。隨後該網紅與友人喝酒狂歡,擅自移動民宿公物,將民宿內環境弄得十分髒亂,更將這一切放到限時動態,民宿業者對此表示感到非常不被尊重,對某部分人的素質及公眾人物感到失望。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民宿業者也提供關鍵字「罔」,讓不少人循線得知該網紅就是「罔腰」。事件爆發後,罔腰認為喝完酒後,就已將民宿整理完畢,同時也指出,民宿業者在大家外出喝酒時,跑進民宿內拍攝,「東西不見誰負責?出門玩就是要嗨,不然出門幹嘛」。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在事件爆發後,堅持自己的看法,反而是前男友「鳳梨」率先代替罔腰道歉,「對於罔腰的行為我在此跟社會大眾道歉,但是她已經搬回高雄半年了,我沒有辦法時時刻刻控管著她」。文章裡共道歉8次,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負面教材深感抱歉,同時他也表示會與綠島民宿業者聯絡,進行賠償動作。鳳梨代替道歉,引來許多網友打抱不平,對此鳳梨也表示,為了品牌、公司、員工,不能放任事情不管,盼能早日平息風波。

圖片來源/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