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玩按摩棒!蕾菈視訊男網友遇「世紀渣男」:玩膩就封鎖


在線玩按摩棒!蕾菈視訊男網友遇「世紀渣男」:玩膩就封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個性豪放,有著深邃五官、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近日蕾菈上傳新片,和網友們聊天視訊,更在鏡頭前大方使用按摩棒。而視訊時蕾菈也遇上渣男,對方直言「騙感情砲,膩了之後就封鎖」!

看更多:小鮮肉「主動獻身」要求幫忙破處 蕾菈傻眼:我對處男沒興趣

圖片來源/蕾菈 IG

日前蕾菈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開箱交友軟體,並在影片中和三名男網友視訊,只見第一位網友竟要求看「小黑(按摩棒)」,讓蕾菈十分傻眼,沒想到工作人員竟真的找出小黑!隨後蕾菈也在鏡頭前示範小黑的使用方法,滾輪設計可以按摩肌肉,蕾菈也再三呼籲,盼網友們不要再誤會小黑的使用方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隨後也繼續和其他網友視訊,沒想到竟遇上渣男,對方表示自己快45歲,沒有結婚但有交往很多對象,卻沒一個心動!蕾菈聽見這番話後,反問對方是不是渣男,對方則大方坦言「曾經渣」,講過最渣的話是「等我兩年,我兩年之後跟你結婚」,但其實只是騙感情砲,膩了之後就會封鎖。渣男事蹟讓蕾菈不得不提醒,「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蕾菈在和網友視訊時,最常提到的話題就是「八字奶」,令蕾菈崩潰直呼想做胸部!蕾菈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不管你8或不8,我都會支持你」、「自然的最好了!」、「只要是你想要的樣子,我都喜歡也都支持」、「小黑久違的登場」、「八字很棒阿」、「原廠的最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