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浴畫面曝!隱乳女神「阿樂」浴巾打開被看光 她嚇歪:超大碗公


出浴畫面曝!隱乳女神「阿樂」浴巾打開被看光 她嚇歪:超大碗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性格親民可愛,加上一身音樂才藝,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YouTuber瑀熙直擊阿樂閨房,不但公開阿樂的房間,更透露自己看過「一絲不掛」的阿樂,瘋狂稱讚胸型超美!

看更多:隱乳女神「阿樂」身材進化!巨峰彈出「腿細一圈」 網:融化!

圖片來源/阿樂 IG

瑀熙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只見她來到隱乳女神「阿樂」的家,首度公開女神閨房!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阿樂家堆了非常多東西,亂中有序,阿樂也笑著表示,「有看實況的觀眾都知道,這已經算乾淨了」!另外瑀熙也從阿樂的床邊,發現一隻按摩棒,阿樂則大方開始使用,幫瑀熙舒緩肩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開箱完阿樂的房間後,兩人開始卸妝、洗澡準備就寢,不料阿樂洗澡超快,幾乎可以跟男生相比!最後兩人也進入談心時間,瑀熙為觀眾們謀福利,一手摸阿樂胸部測測實際大小,最終得出結果「大E」!另外瑀熙也分享過去出遊的小故事,她和阿樂、咪妃、凱琪一起去韓國,女生們大聊胸部話題,而阿樂一洗完澡包著浴巾走出來後,其他三人不斷起鬨,阿樂索性將浴巾打開,讓大家看個夠!瑀熙也大讚表示,「阿樂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漂亮的,胸型很厲害,就是一個碗,碗到不能再碗,上胸非常有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上傳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這連馬賽克都遮不住的招牌笑容,應該是阿樂沒錯」、「這麼胸哪有隱啦」、「被阿樂圈粉,是女生都會喜歡的那種個性」、「阿樂很棒,不要玻璃心,因為酸民永遠有東西可以酸」、「 真的人美胸大~性格也好」、「阿樂真的好有才!我被圈粉了」、「有阿樂就給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