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臉書留言「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惹議!道歉聲明:絕非我的本意


李蒨蓉臉書留言「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惹議!道歉聲明:絕非我的本意

藝人李蒨蓉日前因在臉書發文「基督徒不該過萬聖節」,過後又在留言區表示「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引發不少爭議。今(1日)她在臉書道歉表示:「這絕對並非我的本意」,並澄清該留言是臉書管理員寫下的,以後會更加注意要求工作人員小心謹慎。

看更多:陳為民怒飄「告死這狗畜」不願和解 陳沂譏:下次買Chanel出席法院

圖/ 李蒨蓉FB

目前信仰基督教的李蒨蓉在10月31日當天發文寫下「認識上帝之後,我才明白,基督徒不能、也不應該慶祝萬聖節」,並表示慶祝萬聖節就像慶祝中元節一樣是一種「拜鬼」的行為,「倘若亡靈能帶給你健康、平安、長壽,那為何它是死亡的靈?何謂亡靈?就是『已經死亡』的靈!」引發網友正反不一的回應。

圖/ 陳沂FB

有網友留言:「我朋友是天主教徒,為什麼她都在過萬聖節,還每年打扮參加party?」李蒨蓉回覆:「其實任何的宗教信徒都不能代表他是品格優秀的人,這是兩件事。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不是嗎?」此言一出就被罵爆,李蒨蓉的臉書也一度緊急關閉。網紅陳沂也在個人臉書諷刺:「我覺得要信什麼宗教是妳的自由,但沒有必要為了信仰去攻擊其它宗教好嗎?」

圖/ 陳沂FB
圖/ 陳沂FB

李蒨蓉在11月1日發文道歉:「我絕對理解每一個宗教都有值得尊敬的美好之處,佛教當然也是如此。對於在臉書所呈現出的發言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也造成了大家許多的困擾,這絕對並非我的本意。」並強調自己無意製造宗教對立,表示是臉書管理員留言不當,自己身為版主也該負起責任,未來會更小心謹慎管理工作人員。

圖/ 李蒨蓉FB
圖/ 李蒨蓉FB

然而仍有不少網友不領情,狠酸「推給小編一樣有送阿帕契嗎」、「小編就是你自己吧,別推了」,認為她在阿帕契事件之後還是沒學到教訓。不過也有網友為她加油,呼籲她「不懷好意的留言不用介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