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怒飆「告死這狗畜」不願和解 陳沂譏:下次買Chanel出席法院


陳為民怒飆「告死這狗畜」不願和解  陳沂譏:下次買Chanel出席法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為民.jpg
陳為民

網紅陳沂與藝人陳為民的「公然侮辱」訴訟風波至今持續延燒,陳沂表示自己有意願與對方和解,但陳為民卻堅持上訴到底,讓陳沂昨日在FB譏諷:「下一次法院時上要穿什麼好呢?」

看更多:月薪25萬和3萬煩惱相同!網紅「心靈雞湯」惹議 陳沂酸:安慰魯蛇

陳沂去年在FB直播時,說出「大部分的志願役都是廢物」引發眾怒,國防部認為此言有損軍人聲譽因此對陳沂提告。而藝人陳為民更是氣不過跑去「國防部發言人」的FB粉專上寫下:「告死這狗畜」。

陳沂去年在FB直播時,說出「大部分的志願役都是廢物」引發眾怒,國防部認為此言有損軍人聲譽因此對陳沂提告。而藝人陳為民更是氣不過跑去「國防部發言人」的FB粉專上寫下:「告死這狗畜」。  由於陳沂所辱罵的對象並非特定人物,經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此言於對不特定或不能推知之人的言論,因此不構成「妨害名譽罪」,最後陳沂也以不起訴處分。  但對於陳為民的「狗畜」一說,陳沂卻表示自己身心受辱,稱半夜裡都會難過的睡不著,因此決心提告並向對方求償50萬元。在經過半年多的訴訟後,陳為民刑事部分獲不起訴,但在民事一審卻要賠償「6000元」,讓陳沂相當不服,決定上訴二審。  上月29日台北地院傳召兩人出庭,陳沂則「盛裝出席」,還帶著Fendi精品包大秀時尚,不斷要求記者多拍幾張。她表示出席只是為了秀出時尚穿搭而已,心情似乎相當不錯。陳沂也釋出善意表示願意與陳為民和解,並將求償金額全數捐給「軍中人權促進會」,但卻慘遭陳為民狠狠拒絕。   陳沂昨日也發文寫下:「他堅持不和解讓我很煩,為我已經開始煩惱下一次的法院時尚要穿什麼了」、「所以決定先去買個包好了,買個Chanel 19怎麼樣?」最後還表示下一次開庭要多發幾家媒體來拍攝他的「法院時尚穿搭」。  對此粉絲們也力挺:「你就是人太好了,陳為民敬酒不吃吃罰酒」、「是不是該跟陳為民申請治裝費了」、「支持你告到底!」
圖片來源/陳沂FB

由於陳沂所辱罵的對象並非特定人物,經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此言於對不特定或不能推知之人的言論,不構成「妨害名譽罪」,最後陳沂也以不起訴處分。

但對於陳為民的「狗畜」一說,陳沂卻表示自己身心受辱,稱半夜裡都會難過的睡不著,因此決心提告並向對方求償50萬元。在經過半年多的訴訟後,陳為民刑事部分獲不起訴,但在民事一審卻要賠償「6000元」,讓陳沂相當不服,決定上訴二審。

陳沂事後酸6000元連支付律師費都不夠,但她表示不在意金額,認為只要能告贏陳為民就是爽。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18807872330434&set=pcb.10218807912051427
圖片來源/陳沂FB

上月29日台北地院傳召兩人出庭,陳沂則「盛裝出席」,還帶著Fendi精品包大秀時尚,並不斷要求記者多拍幾張,她表示出庭只是為了秀出時尚穿搭而已,心情似乎相當不錯。陳沂也釋出善意表示願意與陳為民和解,並將求償金額全數捐給「軍中人權促進會」,但卻慘遭陳為民狠狠拒絕。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陳沂昨日也發文寫下:「他堅持不和解讓我很煩,為我已經開始煩惱下一次的法院時尚要穿什麼了」、「所以決定先去買個包好了,買個Chanel 19怎麼樣?」最後還表示下一次開庭要多發幾家媒體來拍攝他的「法院時尚穿搭」。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Chanel 19包款系列價格落在14~20萬元不等,要價不菲(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對此粉絲們也力挺:「你就是人太好了,陳為民敬酒不吃吃罰酒」、「是不是該跟陳為民申請治裝費了」、「支持你告到底!」

https://www.chanel.com/tw/fashion/chanel-19/c/1x3x18x2/handbags/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